close
大學生活的必要活動之一~聯誼!!
前天晚上到昨天早上的我,總算真正體驗到了...

話說因為台灣民俗文化的老師...
要我們去聽一場演講...聽了加5分..
平常上課一直狂被周公征召的凌小靜~
雖然很佩服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
但我還是很沒骨氣的為五分而留下...
第一次沒有在週末回家(搬宿以後)...
靜妹應該很想殺了我吧...
因為這樣她就必須去市場幫忙兩天~(我們是輪流一人一天)

室友剛好是公關..說星期五要辦聯誼...
既然回不了家..就去玩玩囉~交交朋友也不錯吧..

在距離聯誼的倒數天裡,我跟思潔一直冒出各種爆笑的對話...

後來..終於到聯誼的那一天~
我們10幾個女生先到小育房間集合...
一起往大門口出發...
然後,抽鑰匙...(久仰這個活動)...
載我的男生~尚青(後來吃飯才知道的..好炫的名字喔)
嗯..感覺好乖喔...本來沒啥話說~
但後來知道他住彰化...話匣子就開了
(ㄟ...因為外婆家在那裡嘛...)
一開始因為沒話聊,還一直爆思潔的料....
(嗚哇~思潔我對不起妳..)

餐廳東西不錯吃..佈景很棒..價錢也還ok
國王的遊戲還不錯玩...


後來吃完飯...就去看夜景...
感覺很棒呀~但聽說那裡不乾淨...
因為大家感覺還不錯...
就索性不回宿舍...接著去夜唱...

說實話,
大半夜騎車在台中街頭...還真是不錯的初體驗...
(雖然不是我騎車...)

夜唱...癱了一些人..
但我還是很亢奮...也不知道在亢奮啥??
後來喝了一杯不加糖的咖啡...更是振奮了~
步出KTV時,大家臉上都難掩倦容
我卻還很清醒...尚青看起來很累,實在很擔心騎車安危...

趕著看日出...卻因為雲層看不到..
雖然感到些微遺憾....但還好..畢竟人比較重要...
跟朋友一起體驗青春...
清晨6點才回靜宜...
他們還要很辛苦的回逢甲...

這次的聯誼..我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

載我的尚青~真的很妙,
我高中的數學補習班老師還是他高中數學老師耶~
人還不錯...聊開了,才發現也是嘴上不饒人的傢伙...
但他一直叫我笨兔是怎樣?!
(因為本人的門牙從小學就一直被認為是兔子,
SO綽號為小兔)
我是不聰明,但也沒笨到哪裡去吧...
只是神經大條了點..
但真的是個好人啦~
只是我們兩個湊在一起(一起迷路..真的很路痴)
我沒車就算了,你有車的爭氣點好嗎?!
好啦!其實他真的算是個好人...真的..

載思潔的維尼~感覺很沉穩,
真的也是個好人...
而且很熱心喔!!

載于萍+跟我一起玩國王遊戲的小林~
不要不好意思啦...
我才該道歉,去廁所絕不是因為你...
而是真的內急,真的~

還有..阿龍..光明...等等..

快爆肝了,好累喔...
聯誼後的生活...有機會再打囉!
(如果我還有興致的話)
總之,大學生活~我真的體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