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位小姐
翹家來台中
所以我這個死黨跟她那位孝順的大兒子
只得捨命陪太后,期末考前跟她出去玩(其實明明就是自己愛玩)

小50不可能這麼耐操
所以鯰魚借車在新光等我
我從靜宜騎車過去換車
騎到東海想說加個油

到了新光
打開車箱,嗅到陣陣油味
才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油
....蓋
.....沒
......關

夭壽喔~
還好我沒有加滿油的習慣
不然隔天就要跟大選搶版面了


到了新光
跟太后兩隻都不想騎車
孝順的鯰魚只能再call同學來載

去他同學家找人
想說怎麼有點眼熟
原來他家是我田調地點附近
而人就是上次被拐來靜宜吃宵夜的那位老兄

大絕~
再次跟你致歉,
害你被拖出來一起瘋

然後哩,太后娘娘
硬是要去一些陰到不能再陰的風景區
月老、九天、望高寮
中間還穿插個鳥居咖啡

話說鳥居很好笑
點了咖啡,兩位小姐忘了付錢
(睡前才想到...當場嚇醒)
把人拖出來騎車,還讓人買單
太后說:我們不會被當成詐騙集團吧?!

而我也適時的發揮導航的作用
還好沒凸槌
不然在陰森森的地方
凌晨迷路~一點都不好玩

最後一站的中科日出
依舊與太陽無緣
兩位大哥很好心的把我們送回靜宜
小50就先讓他在新光休息

睡醒先麻煩鯰魚載去牽小50
途中兩次熄火
鯰魚終於見識到我不能騎它夜衝的原因
後來跟太后去月貓找香玲吃飯
上餐速度慢的讓人差點翻桌

太后被送往第二收容處
(我先回來餵食卷兒,那兩位女士逢甲逛到2點才到我家認物品)




今天~跟卷兒去吃飯
回來她心血來潮想騎車直接上都會

然後
我們在月老~
..打
...滑
....摔
.....車

只能說全罩式安全帽是保命好物
不然期末考真的不用考了
不過頭真的有點昏就是了

後來換我騎~
頭昏昏的騎車
先是在九天小迷路(導航失效了)
一度以為鬼打牆
狼狽到差點哭出來(開玩笑的)

好不容易到大路
又差點被車撞
總之,回到家~一整個不想再出門

傷有些隱隱作痛
但卷兒的外傷比較嚇人
我的大概沒事
也或許還在淺伏期(希望不要,畢竟手術房很冰冷)

最後,
絲襪竟然沒破,真是讚歎耶!


最近老是少根筋
希望哪天出去別把自己也搞丟了


看看摔一摔會不會比較聰明
期末如果能因而all pass的話
~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