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寒假~
我少的那根筋居然還沒接回來!




事情是這樣的...
圖資重修的我,這學期必須自己上課
自己到別人班上課感覺有點害怕~

昨天東摸西摸又打了些心得~
再加上傍晚的那杯咖啡,我大概到5點多才完全睡著
第三節10點的課
害怕自己遲到而再三確定手機鬧鈴已經調到9:25

早上聽見鬧鐘響~
趕快起床,七手八腳的打理好出門

因為是從未上課過的大樓
小小找了一下教室位置

到了教室
空~盪~盪~ 一個人都沒有!
再三確認是這間教室沒錯呀~
我有遲到幾分鐘~該不會換教室了吧?!
東繞西繞~在完全不熟悉的大樓轉圈圈~找他們的系辦

好不容易找到~
好心的老師也幫我打電話詢問是否更換教室
報上課名、開課班級、不確定的老師全名~
老師問我是早上第一節的課嗎?

第一節?!
抬頭看時鐘~

8:30

傻眼!
根本就還沒上課
我竟然沒看手機時間就出門
出門戴手錶時也只注意分鐘~
完全沒看正確時間!

哇勒~相當歹勢的連連道歉~退出系辦
還聽到老師跟電話那頭說:天兵...


還有一個多小時才上課~
又走回家等時間到...
因為早上喝了杯咖啡提神
再睡回籠覺也是不可能!





前幾天也是~
小萍姐要去阿嬤家
順道載我去南屯看小舅剛出生的兒子
結果她迷路= =
我根本不知道小舅家在哪~也無從導航

小舅手機多次未接的情形下
我們想到打047******給阿嬤問小舅家電話
知道是042******~電話聯絡OK後
趁著紅綠燈~小萍姐問我剛剛撥的小舅家電話~要抄下...
看看剛剛的已撥電話~我說:"0-4-7-*-*-*-*-*-*"
小萍姐:那我家電話!:"我還要妳報啊?!"

全車笑翻~


註:小萍姐=靜媽=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