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總在縱容妳,
錯了,沒關係,還有我在,我會幫你收拾善後,
但是這一次,我收拾不了,也無力收拾了。
是對是錯,我不知道,
妳若快樂,我祝福妳,
錯了,也永遠別來告訴我。
從今天起,一刀兩斷,妳的一切再也與我無關,我不會再過問。」




這是小說"別說再見"的對白
故事..我不多打了
有興趣的自己去找書看看吧!


一直很喜歡樓雨晴的作品
她也是我現在唯一認真追著作品跑的作家
因為她筆下的人物很多都帶著殘缺的完美
不喜歡看言情小說的...不妨試著翻翻~
她跟很多作家千篇一律的故事大綱很不一樣


這個故事~收場算圓滿
但...卻也帶著淡淡的遺憾


或許很多時候
我們都太過保護在乎的人
總是為他想好最完美的路
卻~在無形中造成壓力而不自知

如果說我保護?
不如說我就是那個被保護的人
雖然動作不至於激烈~
但建議也總是被沒主見的我採納


自認獨立~卻還是有著小孩的心性
愛吃草莓、
愛看卡通、
更愛一隻沒有嘴巴的貓

小孩心性卻又失去了期待
什麼時候...不再期待生日
什麼時候...喜歡獨處
又是什麼時候...開始不再有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