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個非常糟的一天...

小柯,
我無言了...
一直以來,我視為母親般的班導師,
卻不給我解釋的機會,
看到我掉頭就走...
好像我是多麼令人失望的孩子,

我承認,我不想待在班上,
不想傷神於令大夥惡言相向的謝師宴
不想面對尷尬的金錢話題(為了210元)

不想讓朋友為難...
不願要她們為難於我跟泠之間,

我很自由,也很不自由,
我不覺得我屬於任何一個小團體,
卻又渴望遇到真正聊得來的朋友,

在班上,因為我和泠不合..
(始終難以忘懷她字條上,傷人的字句)
(即便她自詡是個玩笑..)
(但我還是很受傷,)
(我,是不是很小家子氣?)
但我們的朋友卻又偏偏重疊,
當她在朋友們身邊時,
為免大家為難,
我選擇遠離+孤獨(好啦~我自首:我是卒仔..)
卻不免自憐...

也許正如小學導師預測的~
我,是孤獨兒吧!
多麼沉重又傷人的代名詞...
卻是我...

好不容易,
在威拓薩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了家的感覺,
因而戀家,
卻也因此惹得小柯不悅甚至不諒解,
進而失望...

畢業典禮又碰到瓶頸...
囂張的214...
唉~
為什麼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全心致力於畢業典禮呢?

亂七八糟的生活,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