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的路上...
(不要懷疑,一切都是為了畢業典禮)
本來晴空萬里,
但將到之時,開始下起雨來...(我走路,沒帶傘耶!)
本來還在os:哇哩勒,早上不是才出太陽嗎?
老天馬上捧場的出了太陽,
但還是下著雨,
簡單的說就是,
~太陽雨...
這這這...這有差嗎?(心裡無語問蒼天..)

到了學校之後,
和團員們認真的練習畢業典禮致答詞
當然也休息了一下(好啦~是幾下下...)
但大致上,還是很認真的練習...(光看我們,端午節還去學校,就能了解我們的心意啦!)

要回家之時,
相約星期六還要一起努力..
並暗自在心中盤算晚上打通電話跟班導好好溝通+解釋

到家5點多...等一下再打好了,
6點多....老師應該在吃飯,再等一下,
7點多....老師應該在看戲說台灣,再等一下下..
8點多....不能再拖了,怕再拖下去,老師要睡了..

於是鼓起勇氣,
撥了老師的手機,
通了,老師喂了一聲,
然後~
斷..線..
(心裡os:不會吧!氣到連電話都不肯跟我說了嗎?)

再打一通,
老師接了,並說明剛剛是斷訊,
心中大石暫放下一點..
但才跟老師開口~
就..又被轟了~

老師大意是說..
不關我的事,她在火大學校的制度..
不爽大人不出面,要孩子跟她說..
並要我別踏這漟渾水..
且認清事情的輕重緩急..

我連開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數度開口,數度又被堵..
最後老師只表示,
如果不是明天要請假的話...
就別說了,
問題要解決的話,
要學校自己跟她說..

掛上電話後,
我,哭了~
一個人哭..
並覺得自己很沒用...

雖說老師不是針對我,
但請公假的人是我...(也只有我)
難道就跟我脫得了關係嗎?

唉~我無言+無力了...
挫折感好重..真的好重..
也許這個問題,
我得等個1或2年以後,
老師才會心平氣和的聽我說了...

沒力..真的沒力了..
一定要時間,才能解決問題嗎?
明天跟鳳姐談談吧!
希望她還挺的住..
並且別要我回教室,裝個1或2節課,
因為那真的是..
治標不治本,

唉~,沒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