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7月1日起才剛正式開始
對我來說,卻好像已經展開很久...

打從確定考上大學..
自從期末考結束..
畢業典禮過後....
亦或者是二次公訓畫下句點時
總之,我真的閒很久了

老爸怕我作息時間不正常
要我從7月1日起
到他公司打工..星期一~五,上午9點~下午5點
一個月一萬三
全勤再加二千
恩..待遇不錯

工作範圍勒
環境整潔...
問題是..
當我到公司時
有一個姐姐就已經將環境打掃乾淨了

簡單來說
我就是閒閒沒事等下班

上班的第一天
才發現被老爸騙了
電腦螢幕根本都還沒訂
只有一台主機...我要幹嘛

第三天螢幕送來了
發現更傻眼的事...

沒..有..滑..鼠
於是乎~我又無聊了一天
(看完一本溫馨小品+自由時報+聯合報)...還沒下班...

後來滑鼠出現了...
然後就~
整天玩電腦從早上玩到下午
很羨慕是吧?﹗
可是我看螢幕看到快吐了
下班回家連電腦都不想開了....

公司電腦很好..網路很快..
還可以下載電影來看..(我終於看完決戰異世界2...)

但是,打字很糟...注音軟體跟我們一般慣用的不一樣...
要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盯
我還能用這種古老軟體打網誌...
就知道我有多閒了..........

這種工作..很多朋友都很羨慕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
我寧可有事做,寧可忙...
至少時間比較好過﹗﹗
真的.....


Vitosa的大家又幾乎都是晚上才打工...
所以...我覺得跟大家脫節好久..好久...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客人喜歡抽煙..老爸喜歡抽煙..詩晨姐偶爾也會抽煙...
幾乎每天每天...
公司都有煙味,
而氣管不好的我,只有一直打噴嚏...
我終於知道薪水是怎麼發的了~吸二手煙費嗎?
怕到時候...
我賺的錢都不夠看醫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