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日~星期五的這一天...
vitosa決定為鳳姐做一件事...
就是~給鳳姐一個祝福~祝她退休快樂...
至於祝福的方式就是~幫她慶祝囉!

原訂公訓回來的隔天就要舉行的...
但主角當天有事要忙...我們也只好延一天囉..
對我而言,延期沒啥不好...
因為三天的公訓已經讓體力原本就不佳的我...有點透支...
所以我剛好可以利用隔天好好的睡~用力的補眠..
但就委屈了啟元....
本來他打算跟我們去公訓而向KFC請了三天假..
卻因為種種原因而沒有跟我們一起去,
本來剛好他公訓結束的隔天又排休...
想說終於能跟大家會合...
結果因為延一天而造成...
他恢復上班的那一天~便是我們替鳳姐慶祝的當天,
就這麼陰錯陽差的...
我們又錯過了..
唉唉~可憐的啟元,又跟被禁足的剛果一樣..缺席了...!

話說當天到的vitosa有~
豪哥..許行..江江..養央..小白..婉儀..小馨~還有在下本人我=總共8個人
我們先在學務處吃中餐~Pizza並聊聊大家的近況..外加公訓的趣事,
接著,
1點30就出發到超級巨星唱歌~
我好像...第一次跟朋友去唱歌耶~
不是說沒去過KTV..但跟朋友去還是第一次..
嗯嗯~大家唱歌真的都不錯聽,
沒有音癡的問題..(這點,早在~今年夏天~就知道啦!!)

至於我們主角~鳳姐就更沒話說啦!!
想當年,我的~春江花月夜~還是她教的勒

嗯嗯...我來想想..
小白的俏皮,跟小馨應該同屬可愛掛的...所以我們就聽了一堆楊承琳,張韶涵...(但真的有給她可愛到囉!!)
婉儀的雙棲動物~真的有Fu喔!!
養央,唱不多耶!但還不錯聽..
豪哥...有唱出個人的味道..
江江,哇~真的有給他深情到勒(雖然他跟養央一樣唱不多..)
(平平是~幸福的瞬間~他唱 vs 許行唱..就是不一樣!!so待遇也不同啦!!~掌聲+尖叫 vs 喔西摩抳=紙巾)
許行,沒第二句話,就是~台客!!
(好啦,他唱歌還蠻好聽的,除了~我愛台妹~之外,他還蠻適合陶喆啦!~就是不要再Lydia..會破音)
至於我...是唱了蠻多的,雖沒黃鶯出谷..但也還沒讓人聽到想自殺吧!!(對吧對吧~)

總之,大家都唱的很high...
只是後來,因為婉儀,小白要上班..所以跟鳳姐先走..
再後來...換我載小馨去上班~
我路上..還不斷想...我應該順便一起離開..
因為我們包廂的時間也快到了...只是~我東西還留在那兒呀!!

結果,當我回到超級巨星時...
四個大哥坐在門口階梯上等我...
江江還問我:妳有沒有覺得四個台客在等妳...
ㄟ~還真的有像耶...那個姿勢...
完了,大家都被許行給...

然後就豪哥載養央..許行載江江~各自閃人啦..
我還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去探望了爺爺...才知道表妹的手..包的跟...一樣

這一次的聚會...讓我很開心也很擔心..
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像這次一樣再聚一堂...
現在大家要打工..時間已經很難喬了..
以後上大學勒~
我真的很擔心..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