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耶!
對我來說有意義嗎?
恩...基本上是沒有啦!
不過又是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算一算...
台灣人一年之中要過的情人節還真不少耶~
少說也有三個~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
外加什麼男朋友..女朋友生日..認識紀念日..交往記念日..聖誕節~也幾乎都是當情人節過...
嘖嘖...談個戀愛~開銷花費真不少!!

啥~有人說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是啦~我是又過了第18個沒有情人的七夕情人節...
........第54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但我也沒酸到想加入所謂的情人去死團呀~而且我也不愛吃葡萄!!

沒辦法呀~你也知道嘛...感情這種事是強求不來滴...
不是我有感覺的對我沒感覺...
就是我沒感覺的對我有感覺...

我長的是稱不上漂亮啦...但倒也還不至於嚇人!
and我也不喜歡別人稱呼我美女(姓剛的,聽到沒)因為我從不認為自己是美女...
再加上我是個很隨緣的人...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強求也沒意思!
所以啦~不要說爭取...還常常幫心儀的人追女友勒...
結果就是身邊的朋友氣到快跟我妹聯手劈了我(太后,柔柔對不起啦!)

反正不是有人說~壞人姻緣衰三代嗎...
我至少成就了兩段姻緣...應該可以庇蔭後代子孫了吧!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的我...正為感情傷透腦筋...
為喜歡一個人而苦惱...
因被苦苦糾纏而煩惱...

而今年的我卻深刻的感受到無事一身輕的自由...
從我在學會放下的那一刻起~我便獲得了真正的自由...

今年的七夕...早上7點10分到7-11排磁鐵...
沒有特別想蒐集呀~只是想留個紀念嘛...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7-11那麼多人耶...
雖然不至於排到店外...但那人數跟平常相比~也夠嚇人了...

然後呀~我騎著單車小橘從苗栗到後龍上班,
記得國二時也幹過這種瘋狂事...
只是當初是因為家庭關係而心情不好...所以冰塊找我到後龍逛逛...
而今天是為了減肥..><..且人家都有女友了...所以就只好靠著Mp3的陪伴囉!
想到回家的路都是上坡~我開始腿軟了...
唉...加油吧...誰叫我沒有像老娘一樣吃不胖的體質.....
為了國中同學會不要嚇到人...只好拚了...

言歸正傳~
去年...今年...明年...
不知道大學時候的我...能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平凡幸福呢...
某位白小姐說過...如果我將來失戀了...
她會從台北殺到台中來陪我...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都很感動...
只是還沒談過...就想到失戀~真的有些...
好嘛~未雨綢繆囉...
只是...小姐...妳說過的話要記得喔!
好啦~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 祝天下~ 所有的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單身貴族們~早日找到你失散的那個半圓囉!! 這樣才會~圓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