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領到薪水了
沒有太大的成就感...因為我並沒有做多少努力吧...

昨天~
去還願了
牽掛心中一段時間的事情...總算有個交代...

騎著小橘在晚上的苗栗街道...記得之前常做這種事...
喜歡騎單車~有很多理由...
減肥是主因...還有不用油錢...
更重要的是特權~騎單車的特權...闖紅燈..逆向...不用怕被開單...注意安全就ok
好孩子不要學喔
這也是為啥我明明有駕照
卻總還是喜歡騎小橘的原因

機車駕照...不只是為了方便...
也是我當初送給自己的成年禮物..
所以我在繁忙的高三生活..學測之前...還是花了些時間去考駕照...

汽車駕照...沒去考...
是因為考到也沒用...
又沒車給我開~學開車也要錢耶

扯遠了..
我到底在累什麼
因為昨天接到了姑姑的電話
她說要找我去山上玩
她說媽媽說我最近心情不好...
恩...是不太好...

前天才又跟媽媽發生口角...
事由~
我懶的打了...

但我想真正讓我累得原因...
應該是~無奈吧

因為上班的關係
我和原本不熟的老爸
多了很多相處的機會
也漸漸能體諒他的一些做法...
至少..不再像以前那樣的不諒解他

但~我卻也得面對他對我抱怨媽媽的行為
這~算是我的工作範圍嗎...苦笑ing

上班聽他抱怨她
下班聽她埋怨他

我啥時這麼搶手呀

不是我在說你們...
既然離婚了~就分居吧...
何必同住一個屋簷下
相看兩相厭呢

對我而言
媽媽還是比較重要...如果硬要比較
但就如同媽媽說過的
為人子女的我
實在沒有立場去評斷父母的過錯
即使我知道老爸做錯過不少糊塗事...

即使我一直很心疼媽媽...

但...我又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呢

老爸...
媽媽工作真的辛苦
但絕非低下...
對我來說~
她還是非常有氣質..
你看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