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上回預告不是說迎新嗎...
怎麼...

這個呀~
因為嘛~你知道的~凌靜一向以<隨性>聞名
最近活動又剛好集中在一起...
825靜宜台文中部迎新...826國中同學會...
雖然兩個都值得聊聊...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先回憶826的事耶~
so迎新就有幾會再補囉!!

話說~826這一天...我還真是過的有夠給他充實的...

早上起床,瞄個電視~就去好好的給他改變一下
戴上隱形眼鏡(前一天戴過的日拋~我知道這樣很不好~但是..沒辦法..我窮嘛)
擦上隔離霜,用粉底蓋住有點深的眼袋,夾夾睫毛~再刷上昨天買的睫毛膏...
點些口紅+唇蜜~還蠻..跟平常不一樣的勒...
(就說我很窮呀~除了睫毛膏..唇蜜是自己的...其他都是去翻老娘的出來借用...)

嗯,總之小丸子來我家,先陪她去三民談重考班的事情
(就說妳在復興混太兇了吧,唉~)
然後11點半多,載小丸子回我家騎她的單車...訂下有緣再見面的約定...
我就直接殺到聯大~生活雅集...在哪裡呀...先在門口等等...(os:不是說11點半嗎~害我飆車過來)
大家陸陸續續到了之後~也12點多了吧...沒到的就先不管他們了~先進去坐囉..
算一算出席率還不錯高耶~
小澤元,猴子,小淫,小鈺,古志康,李林軍,淫傑,劉小辰,鐘謹駿,小象,育蓉,宣霖,家屏,
紫姮,韋伶,小豬,芷綾,我,小不點,江冠樺,瑄怡,又菱,雅鐳,劉君琦,魏志旻,羅時浩,淫樺
38個出現27個...還蠻多的了啦~
有些人變了很多~有些人還是沒變~班導也帶著女兒薇薇來了...
聊天的話題不外乎就是:你考到哪裡?啥科系?...之類的
跟很久不見的同學碰面,真的很難得也很開心,

吳小淫,你算辦成功了喔!!

吃吃飯,拍拍照,談談各自的近況~
隨後就分成不同攤的人去不同的地方了
我跟紫姮他們決定去老師的新家坐坐~
一堆摩托車停在老師家~有壯觀到喔!!
老師家整個感覺就很溫馨~獨棟~木質地板~感覺好舒服唷~
老師說這裡是她需要冷靜思考的空間~
她還是住在原先跟公婆一起住的家~需要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到這裡待待,想想...

這麼好的地方放著養蚊子呀!
老師有錢人喔!!
正當大家繼續喝茶聊天...
紫姮跟韋伶分享我存在小P裡的宮之際
我的小黑手機突然鈴聲大作~
翻開一看...嗄!太后?!
太后:君嶧,救我啦...
...花生省魔術...啥?無言...
跟阿德兩個天兵出去玩,小摩在路上拋錨了...
==基於朋友道義,問明地點之後,我先跟老師說暫離一會兒~
就騎著小藍去經國路救人~
真是...怎麼會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呀~不要說機車行了,連路過的車都沒幾輛...
這這這~怎麼救呀?
垂死掙扎了一下之後...阿德只好Call他爹來救...
跟太后啦哩了一陣子之後...
看看我也幫不上忙,就先跟他們說先走~回老師家吧!
結果到了老師家~大家都散的差不多了...
剩下小貓兩三隻~
老師要回去煮飯~所以大家留下合照一張,就各自離開了...
嗯,看看時間,打個電話給太后,問他們處理的怎樣...
回到經國路,一行人正在研究可否通電發車
最後決定直接用貨車載去機車行~
並約好晚上來去逛公館夜市...
而我就接下了載太后回公館的責任~

嗯~好久沒去太后家了...半年了吧
我還記得路耶(再次證實我不是路痴)
在太后家等到7點多快8點...
等痞子and阿德來~就去夜市亂亂走...
遇到豪哥(旁邊那~應該是你哥+他女友吧~我猜的)
ㄟ...公館還真的蠻小的...

嗯~懶的打了,總之我有些思緒上的新想法...
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