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
一如往常的差點遲到...

然後~
不知到上班多久...
有位小姐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跟某人在後龍
問我外埔怎麼走~
................
我知道才有鬼~就算知道...我也不會報路況呀

於是乎~他們深深的感到...求人不如求己~決定自己去找...
再過了一會兒~
我可愛的小黑手機又再度響鈴
小姐說~他們已經逛完外埔...憑著她的第六感...現在要來找我...
問我公司怎麼走...
ㄟ...還是那句話~凌靜最不會報路了...
只能告訴她萊爾富對面~結果我們兩個說的是不同家的萊爾富...
維真國中斜對面~不知道維真在哪裡...
後龍燦坤~還是不知道...
火車站附近~嗯...他們決定要自己找...

又過了一下...
老爸說~那是汪美娟(注:公司的姐姐)的同學吧...
三個大人討論ing...原本盯著電腦螢幕看的我
開始注意聽他們的討論...

突然心一驚~不..會..吧..

跑到門口去看~ㄟ..他們真的找到公司了耶(再度為白小姐的第六感拍拍手)
拉他們進公司坐坐...
然後~我就被念了...

友:什麼火車站附近!妳的評估能力有問題...

我?啊你們就一問三不知呀~我就能說火車站了嘛....

後來中午~隨性三人組決定去吃黑輪伯...
然後~他們再度認為我是路癡...
因為我不太確定哪條路...
我就不熟呀~所以不敢帶路嘛...
後龍又不像苗栗市是我的地盤...
我習慣一個人亂鑽亂繞當探險~
當我帶頭~我就不敢亂繞呀...

吃完黑輪~白小姐說要去屈臣氏...
結果~我又走錯路了...
然後我我我~竟然被拿來跟剛果相提並論(喂,太汙辱我了喔)

買完東西~看看手錶,還有時間...去外埔吧...
有了前車之鑑,他們不再相信我的方向感...
由他們帶路(阿不然勒~你們早上才去過不是嘛?)

但由於本人騎車不知不覺就不見人了...
所以憑著小白說的旗子+路標
我順利率先到外埔漁港了~(我不是路癡了吧...)
一路上看的建築物+目的地...
我想起很久以前老娘似乎帶我來過這裡...
憑著直覺~我帶路找到沙灘(再次印證我不是路癡)
第一次到海灘沒脫鞋...好可惜喔!

靠著以前依稀模糊的記憶...我找到回程的小路(再三強調~我..不..是..路..痴)
因為還要上班~我就先回公司了...
相約下次再聚啦~

明天要去迎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