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早上...大概是因為住宿第一天不太習慣
前晚翻來覆去到快2點才睡的我...
竟然7點多就醒了...
想想反正都睡不好...乾脆起床逛逛...
結果還因為動作太大而吵到室友睡覺....
真是sorry
說到翻來覆去..真是奇怪了..
凌小靜我沒有認床的習慣呀...
記得最近一次出遠門~跟vitosa的二次公訓時,
碰到床幾乎是該睡就睡了~香的跟啥一樣...
可是偏偏那一兩天都睡不好...要搬速的前一晚也是輾轉難眠到2點多才睡...
大概是因為以後住在宿舍的時間比家裡多~心理上的影響吧!
總之,我會慢慢習慣的...
新生住宿的三天沒啥特別的...你知道的嘛~
不就是社團迎新...師長勉勵..教官拿一堆車禍照片要我們少騎車啥的...
我倒是覺得我真的老了...
感覺沒啥活力去參加啥宿營..音樂季之類的...
倒是很喜歡往蓋夏圖書館跑...
不是我在說~我覺得靜宜的圖書館真的很棒耶~
我知道東海..台大的圖書館很有名...
不過,跟我常跑的苗栗圖書館相比...靜宜的圖書館真的很吸引人..
設備我就不多談了...有機會自己去體會吧...
就算不是靜宜人..還是可以身分證借書啦..
也許未來四年,我會有一大半的時間都耗在圖書館吧...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愈來愈喜歡自己一個人帶著小P去探險...
或許是因為我在靜宜還沒有結交到像小丸子那種無話不談的朋友吧
跟室友的對話,我總是還帶著一些...保留...
總之在我還沒有真正無負擔的朋友之前...我想我還是喜歡一個人行動吧!
所謂的無負擔,就像是丸子就像是vitosa就像是小白..
那種的相處...我會比較自在吧!
星期三搭著海線的電聯車回到後龍...
在前往沙鹿車站的公車上...沒錯,我又坐過頭了...
這這這...我可以解釋..沙鹿車站真的太不起眼了...
縱使在那一站有人下車...我也天殺的想不到那就是沙鹿車站...
我就從來沒有去台中車站的公車上坐過頭過..
直到有跟我一樣的菜鳥去問司機...我才知道過頭了...
還好過頭不遠..還好我的火車沒有很趕..還好...
所以我才得以拖著我那裝著小涼被的行李走到車站...
至於為啥要帶涼被回家..ㄟ..因為天氣轉涼了...用不到..棉被就夠用了..
太熱就先蓋被套吧..
沙鹿往後龍的海線...是我從來沒有搭過的路線...
窗外也是我沒見過的景色...
我才發現...
原來通宵離後龍真的蠻遠的..
原來台中離苗栗真的挺近的..
嗄?不懂?!
哪天閒閒跟我ㄧ起從沙鹿坐到後龍...我再解釋給你聽吧..
回家的路有很多..我也可以坐公車到台中車站直接坐山線回苗栗...
可是礙於行李...下次我再試試吧...

發現了嗎?我明天要上課...現在還有電腦發文..
嗯嗯..因為我還在家啦..
明天下午才有課...娘說早上再載我回沙鹿...
該去看看還有啥東西要帶去宿舍的了..
因為我不想大包小包的搭火車..
所以趁著這個有人載的機會
我再去檢查吧!
今朝一別,不知何時再見...
唉~我會衝去圖書館每天上來看..
有來逛的大大~留個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