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靜宜的生活..沒有電腦,
宮的消息也格外不靈通,
某天到圖書館偷上八大討論區,
才發現有可能換演員的消息...
當下的反應是傻眼+難過...
但因為還未定案,so還存有一線希望...
而星期日的昨天,
終於由黃導親口證實了這項對所有宮迷而言~不幸的消息...
但我在知道宮2的劇情構想後..
卻也釋懷了..
這是我在八大討論區發的文...
如果你也是迷宮者之ㄧ..
不妨看看吧!

唉唉~最近的心情真是猶如洗三溫暖般的起伏呀..
但今天真正確定換演員...雖然難過,卻也還可接受導演的構想...
因為他並沒有重新找人扮演信..采靜..律..等等的角色...
而是讓故事開啟另一條主軸..
這樣至少不會破壞我們心中的信+采靜+律這個鐵三角不是嗎?

請大家先別急著否定新人嘛…
想想當初的智勳..恩惠..楨勳...不也是由宮而開始走紅...
以至於讓我們如此的著迷嗎...雖然他們不是演藝圈的新人...但不可諱言他們的確是新演員不是嗎...

因為宮...我們認識並喜歡上了~
愛看書有內涵的智勳+跳舞一流又令人心疼的恩惠+聰明絕頂又高EQ的楨勳...
如果當初不是黃導大膽啟用新人...我們這些海外觀眾又要到何年何月才能知道這三位優秀的演員呢?!

換個角度想想,也許這次的重新選角,又會讓我們有意外的驚喜也不一定呀
不過我也希望宮2的名稱要有所更改...這樣也才跟宮1有所區隔

題外話,我不認為黃導會樂意換角...畢竟宮1的反應..身為導演應該知道..換角會引起多大的風波...
我也不認為問題出在恩惠..智勳身上..畢竟他們早已表達過接演續集的意願~不是嗎?!
凌靜個人認為~問題極有可能出在兩位的經紀公司...而價碼可能只是藉口...
實際原因可能是~緋聞~我猜的啦...(宮毒太深..還是認為他們不單純)

總之~既已成定局...就請各位大大放開心...也深深期待創作宮2的大大們你們的最新動向喔!
ps.請各位大大能不吝留言...跟我ㄧ起分享吧...畢竟這麼鬱卒的事...還是大家一起聊聊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