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彩靜終於回家囉...]
[信見到提著行李箱的彩靜!把手邊的事都丟下~緊緊把彩靜抱在懷裡..但是..彩靜~掙脫...]
信:不要走!不要走好嗎?一切都是誤會!你看你瘦了一圈[冰山王子溶化囉..]
靜:[表情平靜]我不走了!我好累~我需要的是休息[信知道靜還是無法原諒他]
作者OS:這是當然的阿!你都趴在別的女人身上了~但劇情安排~我對不起信&靜阿...
....................[兩人在各自家中OS...去彼此想著對方]
律OS:沒有妳[指薰]的日子似乎少了一點什麼~就像煮菜沒有加調味料!我是愛你的
只是在我還沒完全放下一個人~我不能接受你的好....
薰OS:愛妳!像是掉入陷阱~你的愛就如同誘餌般~令人無法抗拒..我是否該脫離陷阱..
..........................
熙:韓宇.你做的很好!這是你的酬勞~剩下的交給我就好..[熙打電話給彩靜!宇觀察..]
熙:請問是申彩靜小姐嗎??我是張黛熙~我能跟你聊聊嘛?
......[IN咖啡廳]
熙:我可以請你將信讓給我嗎?我很愛他...[作者OS:屁啦!..自己寫的都快精神分裂了.腦中腳色台詞自己想還自己罵~~哭!!]
靜:他不是物品~我想我沒辦法
熙:他不愛妳~他愛的人是我阿..你不能硬把他留住
靜: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在跟你談下去了[作者OS:我也寫不下去了..]
..........[大熱天~彩靜走在路上..倒了~暈倒了!!有路人相救..喔咿喔伊..]
靜:這是哪裡??
醫生:不要動~我在幫你檢查~你昏倒了被人送到醫院..
靜:原來是醫院阿!醫生那我有什麼病嗎?
醫生:你是壓力過大!營養不良~造成輕微的流產~我幫你打隻安胎針你就可以出院了.
靜:我懷孕了??
醫生:你不知道你懷孕嗎?1個多月了~要好好照顧身體
靜:但是我完全不會孕吐阿..
醫生:可能2~3個月才會開始吧!看個人體質不同...
......靜回到東宮洋館..

靜:小寶貝..我到底該不該生下你..[摸著肚子~留著眼淚]
信:你怎麼哭了?肚子不舒服嗎?
靜:不是的..
..[摳摳摳!!]
孔內官:這星期6是惠明殿下的生日~請兩位務必參加
信:知道了
靜OS:完了!萬一孕吐怎麼半..
靜:孔內官大叔..一定要參加嗎??
內官:是的!一定要參加
........
信:[又將玻璃鞋戴回彩靜身上了..]你不想去嗎?
靜:不是的!
信:那就參加阿....你....原諒我了嗎??
靜:看在他的份上我已經消氣許多了
信:他??是誰??
靜:沒有!
.............
惠明:大家都到齊啦!謝謝大家!
信:姐~生日快樂!這是禮物
靜:生日快樂~
惠明:我最想要的禮物就是看你們生下孩子~
[彩靜抖了一下摸自己的肚子]
..
皇奶奶:彩靜~你者麼都只喝湯不吃飯呢
彩靜:因為不太餓
皇帝:多少吃ㄧ點!不要顧減肥!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信夾了一口菜來到靜的嘴邊~~]
信:快吃吧~~
[靜憋了一口氣將菜吃下去]
靜OS:完了完要來了...撐下去阿申彩靜..
靜:我想去洗手間..[用衝的..]
[洗手間傳來~~~噁!!噁~~噁!!的嘔吐聲]
靜:躲過了一劫!呼!!
[靜又回到餐桌..]
信:有點久喔..
靜:恩!不好意...噁~~~[靜趕緊摀住嘴巴]
靜OS:怎麼!不是吐完了嗎~~死小孩!你是存心的吧!你跟妳爸都一個樣子~為了找我麻煩才出現
[大家的眼光都注視著彩靜~眼中充滿著希望~~~]
作者OS:我想奶奶因為希望都回春了吧~~
信:你!你!彩靜你!![一直節巴]
惠明:你懷孕了?
信:你懷孕了[作者OS:你不用重複沒關係]
奶奶:真是太好了!哀家有孫子可以抱了
皇后:是阿!是阿!
[信整個人傻住了!!大家看到信~也都無言..忽然]
信:我是爸爸了~我是爸爸了~我要當媽媽了!喔不對!你要當媽媽了[把彩靜拉起來歡呼]
靜:等一下~你要幹麻!
全家人:信!你小心一點!他懷孕了呢
惠明:你小心一點!他撐不住的
信:我只是太高興~明天!明天!我帶你去醫院~作檢查好嗎??[像個小孩子般的拜託]
靜:我已經去過了~~
信:再去一次嗎~~我想體驗當爸爸的感覺~我現在還有點不敢相信

..............[回房]
信:你趕緊做下..
[靜坐在床上...]
信:彩靜為什麼不第一時間告訴我??
靜:因為我不打算生下他..
信:你說什麼~不想生下他~為什麼?告訴我原因
靜:[無奈的哭著]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愛著我~我不知道我和小寶貝能否依靠著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愛著黛熙....這一些我都不知道....
信:我只知道我很愛你~我只知道我會一輩子照顧你們母子倆~我只知道我跟他只是同事
請原諒我!只知道怎麼對你好!但又讓你受到傷害![說完將彩靜抱住..吻他!正想要~~嘿咻!!!!]
靜:等一下!不可以!我肚子裡有小信君~你這樣會傷到他..
信:對不起!我一時忘記..但..親嘴~~不會懷孕阿..嘻![繼續親熱]
......
醫生:你又來啦!!
信:是的醫生~現在能否知道她肚子裡的是男孩~女孩
醫生:可能要再等些日子
信:是!好的
[信出去前~還偷偷問了醫生..]
信:在懷孕期間可以....有性行為嗎??
醫生:可以!但是要小心一點!角度也要稍微喬一下~這本書拿回去看吧..
....
靜:你跟醫生拿了什麼阿??讓我看~~
信:沒有~你不用知道!!
靜:叫你給我看就給我看~囉唆~~
信:好!你不要生氣!這樣對孩子不好~~
靜:該如何在懷孕期間~作適當的性行為~~
信:小聲一點..
靜:你真是的!老公!![摸信的下巴]
[作者OS:彩靜!!知道老公很想....也不要當眾調情吧~~而且摸下巴有點像在摸狗ㄟ^W^]
.....作者OS:這是特別安排的唷
敬:特別的鴨子~~你願意接受我嗎??
康賢:敬!我們也許不適合[作者:你就別再考驗他了~~喜歡就說吧]
敬:為什麼不適合?你沒試過怎麼知道不適合?請你告訴我..
康賢:就是你的熱情!你的熱情憾動了我!我想...
[敬沒讓康賢說完就抱住了他]
敬: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康賢:什麼太好啦?要好好對待我~知道嗎?

[電話中..]
靜:康賢~我..懷孕了..
康賢:真的嗎?這麼快!!看來你跟信很努力吼...對了
我現在跟敬在交往..
靜:呵!這是本來就會發生的事情~~對吧!!信回來了!那我先不跟你說!掰~
信:你在跟誰說話??
靜:康賢阿!!敬跟康賢在交往阿..
信:是阿!我剛剛才知道!那小子樂的要往天上飛了..
..[異彩大學!!在瓶子樹下律&薰相逢了~]
薰:冷靜過後~還是要面對問題的是吧?
律:我想~我愛的是..你~你的天真善良我對於彩靜像是對待我的過去
他難過我也會難過~那是因為!他還留有一絲在我心中
但是無法否認的是..我心中其他的位子都屬於你~我希望你能諒解我
薰:夠了!這樣就足夠了~我心滿意足了~[抱住律!只想感受它的溫度]
薰OS:就算你心裡還有他~我也不在乎~我就是笨就是傻~我只想留在你身邊
就算只有一分鐘~不!1秒就夠了..
..................[夜深了~成人的世界..不會越過界限..我也還沒滿18]
信:書上說!要向上偏15度角~這樣比較安全!也比較舒服..[作者:沒有根據~請勿相信]
靜:那你怎麼偏阿?你該不會想~一邊做~一邊拿量角器來測吧..
信:要靠專業懂嗎??
靜:你經驗很多阿~~跟哪個女人~~你說~~
信:沒有!!我的小信君~會先跟你肚子裡的小信君打聲招呼~叫它讓個位子出來
爸爸跟媽媽比較好辦事...
靜:什麼比較好辦事阿~~你是想那回事想瘋啦~~
[信拉彩靜的手~讓它往腿上坐~將自己的頭放在彩靜的肩膀上]
信:是阿!朝思暮想!早上也想~中午也想~晚上也想~宵夜也不放過
靜:我對你有很不好嗎?讓你縱欲過度...
信:要我數次數給你聽嗎~上一次情人節....
靜:我要洗澡我才不理你..
信:等我一下~~~我幫你洗~~
靜:色狼!救命阿~~
信:你叫的在大聲也不會又人來救你的....就讓我幫你洗吧!!
靜:那我幫你刷背...
信:我想你是想偷抱我吧~~你對我的背很迷戀吧~~
靜:那有!!
信:沒有沒有!你說的算~~
...洗完囉!!
靜:洗個早洗那麼久[作者OS:你就不要在嫌你老公了~~我想要還沒有]
信:我幫你吹頭髮[完全的侍奉...]
靜:好阿!那抱我過去..
信:遵命!
靜:我問你!你希望我們小孩是男是女
信:其實都可以吧!男的像我一樣帥~女的像妳一樣美!我都會疼他的..
靜:那不疼我囉[嘟嘴巴]
信:我兩個都疼~
靜:那我再問一個問題
信:懷孕的人問題都那麼多嗎??
靜:你是真的想要...那個那個嗎??我會考慮
信:哪個哪個阿??
靜:就是..叫小寶貝讓點位子阿..[^^]
信:當然阿!10個月~~你如果不怕我到外面找女人的話..
靜:好啦!但是你要對我們小心一點喔..

...........................................[早上好!!]
[信把耳朵貼在彩靜肚子上]
信:我們小信君真是乖小孩..讓位子給爸爸用..
靜:喔ˊ!他跟你說什麼??
信:他說!如果爸爸還想跟媽媽做產前運動~不要太激動
靜:我真的很受不了你ㄟ..他還不會說話啦!
信:這是心靈的交流
靜:那他有沒有說!我好餓!我要吃早餐...
信:餓啦!好捨不得喔!走趕快!!吃早餐..
......
信:多吃點!!這個給你!一人吃兩人補嘛~~
[靜才將要把東西放到嘴中]
靜:噁!!噁!!
信:還好嗎??[幫忙拍背]
[可能是因為懷孕吃什麼吐什麼]
信:你孕吐麼這麼嚴重~你的臉色蒼白
靜:休息一下就好!不要緊的!今天學校不是有些活動嗎??等一下一起去吧
.......
[彩靜&律在校門口等F3&姐妹們~]
靜:我想吃炒年糕~你等我一下我去對面買
信:我去就好!
靜:不用啦!我還可以走路~~[就獨自過了馬路..]
[但是有一台車!用極快的速度衝向彩靜~且絲毫沒有踩煞車..只聽到~碰!]

[躺在地上的不是彩靜是宇??!!但宇為了救彩靜獎彩靜往旁推]
靜:你為什麼要救我?[彩靜用爬的過去!腳邊還留著血]
宇: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該陷害李信!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厭厭一息的哭泣]
信:快叫救護車!叫2台~快阿!彩靜!你會沒事的要撐下去
宇你也要撐下去!我還要找你算帳~[信在發抖!]
...................................[醫院急救]
信:醫生~醫生我太太有沒有事??
醫生:你麼怎麼3天2頭跑醫院阿??雖然失血過多!但即時送達!大人小孩都保住了
至於另外一位病人~情況不太樂觀!這2天他若熬過去就會沒事!熬不過去就是去見閻羅王
信:好!那我可以進去看他們了嗎??
醫生:你太太可以!但另外一位就不行了..
靜: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已經沒事了!宇呢??
信:他這兩天敖過就沒事了!沒熬過就.....
靜:我寧願被撞的是我!!
信: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你心疼他被撞??
靜:不是的!!他毫無相關卻因為我受到牽連~~我很過意不去
作者OS:信君!!你應該知道你老婆心腸軟阿!!就不要說這種話刺激他嘛~~
..............................[因為彩靜受傷!所以信~~愛妻心切~食衣住行全他包辦]
靜:不能讓我自己換衣服嗎??
信:你現在吊著點滴怎麼換??還是我幫你吧
靜:可是我得要先洗澡阿..
信:你這樣子也沒辦法洗..護士小姐說要用擦的~~[作者OS:機會來了!YAS!==|||]
我幫你擦吧~~把衣服脫掉
靜:還是不要啦!我自己來..
信:又不是沒看過!還害羞喔!!小狐狸!!現出原形吧...^W^
[靜拖完了..]

信:內衣呢??也脫掉阿!!不然我怎麼幫你擦??
[靜只能照丈夫說的做..^^]
作者:別人在跟死神拔河~~你們在這裡..==|||
[在病房內彩靜依絲不掛的做在床上..白裡透紅的肌膚.吸引著信]
靜:很熱媽?幹麻臉紅成這樣??還滿頭大汗[偷笑]
信:沒...沒有阿!
靜:少來了!其實你很興奮吧~~老婆身材這麼好!你不是都看過也摸透了嗎??
信:你在這樣!我要侵犯你喔......
靜:不要鬧了啦!!小寶貝現在不舒服~~
信:經你那麼一說~我發現你肚子開始變大勒...
靜:信君!會不會因為我生下小寶貝!變胖了!你就不要我了~~~
信:不會!你是因為我~才生下小寶貝!我哪有理由不要你...
靜:我好想吃酸梅!我好想吐..
信:你撐一下~我去替你買!!等一下喔..
[3更半夜~是沒有人在賣梅子的..信君找了很久才找到一間7-11][打廣告^^]
信:我回來了~你的梅子
[靜已熟睡!!信作在床邊撫摸著彩靜的頭~及臉頰]
信:彩靜!你辛苦了!為了我~你要受到這樣的對待!為了我你要忍受痛苦難耐!
為了我!你必須帶著小寶貝接受考驗![手摸著彩靜的肚子]
信:小寶貝!我相信你聽的見爸爸在跟你說話!爸爸總是讓媽媽難過~所以你不能跟爸爸一樣
你要乖一點~~~不要讓媽媽的身體不適..懂嘛??[做胎教阿!!]

醫生:不要在睡了~~兩位起床!!另外一位病人已經清醒了~你們可以去看他了
[彩靜還睡眼朦朧的]
信:好!待會兒就去見他~
靜:他沒事真是太好了...
信:是阿!走吧!去看看他吧
.................................
信:怎樣還好吧??
宇:我還是覺得愧疚..
靜:愧疚什麼....
宇:我媽因為需要畢業展的那筆錢做治療...[將討厭信的原因都說了出來]
信:原來是這樣~這樣也不用替彩靜擋車子阿..
宇:我都知道!黛熙的計謀我都知道!我竟然還幫助他!現在我看清楚了~~
彩靜!妳要小心~雖然!她的目標是信!但是她都是從妳這邊下手~她說的話不要聽信
靜:為什麼她處心積慮要陷害我和信??
宇:實際情況!我不是很清楚!!這要靠你們自己去摸索了....
[這時~聽到ㄅㄧ..的聲音~~醫生衝進來!!]
醫生:出去!!護士~~電擊!!
護士:病人心跳停止~~
醫生:趕快注射強心針...
[在急救房外的信和彩靜仍不相信~前一秒跟他們說話的宇~心跳停止]
醫生:兩位!抱歉!!他..走了...他曾經一度恢復意識~他交代我~說~叫你們不要愧疚
他只是去找他母親而已...
信:你不是說他熬過就沒事了嗎?[信抓著醫生的領口~~眼淚直流]
靜:信君!不要這樣[哭泣]這不是醫生的錯
[信放開手]
醫生:這應該是迴光反照吧!!他想對你們表達的意是很強烈~所以醒了....[醫生搖搖頭後走掉了]
靜: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對不起[彩靜跪在急救房的門口]
信:彩靜不要這樣~你會撐不住的..不要這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撐住彩靜]
靜:信~~[在信君的懷裡大哭!!兩人相擁哭泣~]
[急救房將與的遺體推了出來!!蓋著白布]
信:孔內官大叔~幫我將韓宇的大體安葬好...
內官:是!
............................
[彩靜終於出院了]
信:宇的後事~我都請人辦好了!我們去上個香吧
靜:好~這是應該的...

靜:怎麼那那麼多的尿布~嬰兒服!還有玩具!!
信:這全都是母后準備的..靜~我明天帶你去買衣服好不好??
靜:為什麼??你是嫌我變胖了??
信:不是的!!我是怕你穿現在的衣服會不舒服...我想讓你跟小寶貝過的舒服一點~幸福一點...
靜:謝謝你~信!!我想小寶貝也會知道的^^..我好擔心~~我不知道黛熙下一步會對我做什麼事情...
信:你不要怕!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培在你身邊的~~我也會在你身邊保護你相信我..[信緊握彩靜的手]
....................................
[電話中]...
信:醫生!!上衣次做的檢查解果如何??
醫生:喔!!是男孩!!很健康..母子都沒有隱疾...現在開始你要多陪陪他散步..多做一些~助生產的動作
信:好!!謝謝
..............
靜:醫生說什麼??
信:醫生說是男孩子..小孩子跟大人都沒有隱疾..還有要我多陪你們做運動...所以...我要請小寶貝讓我一個位子
[露出小孩子的調皮樣...
靜:你不鬧了啦...
信:真的阿!!老婆...我們就........
靜:我才不要理你勒....[信露出失望的表情]
...........................................

熙:怎麼樣??小孩有沒有流掉??
手下:因為韓宇的阻擋~~她平安無事..但是韓宇死了
熙:怎麼會...擬辦是怎麼那麼不可靠..明天把辭呈放我辦公桌上....
手下:老闆..
熙:出去![手下出去了]~~怎麼會??~~~韓宇!我給你報復機會不要..好吧就去與你母親相會吧...
我是一個都不會放過的[自言自語]
.............................................[IN律家]
律:你看你!!又穿這麼少...難怪會感冒..[遞給薰熱開水]
薰:我知道了拉!!不要在唸了啦[身上披著毛毯嘟起嘴吧..]
律:你就是這麼皮..
薰:所以才讓你愛的無法自拔阿
律:是阿!!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喜歡[律又摸了薰的臉頰]不要再讓我擔心好嗎??
薰:是!!我會的!!![手舉起敬禮的姿勢]
..................................................
[夜深了]..
信:你睡吧!!我要去書房
靜:[躺在床上拉著信君的手]~~不要走!陪我好嗎??拜託..
信:好吧!![信上床了]
靜:有你在感到安心多了..
信:趕快躺平~~你這樣會壓到小寶貝喔...
靜:對吼[趕緊躺平]...我都忘了
信:我到底是取個老婆還是領養個小孩阿!我看等你把小寶貝生出來~~家裡就有兩個小孩囉...
靜:你會跟小孩接吻..還做親密的事情嗎??[雙手交叉!![擺起生氣的姿勢]
信:沒有!!不要生氣~~這樣對小寶貝很不好的...
靜:好吧!!我原諒你....
信:快睡吧

皇后:怎麼樣??事情進行的如何??
尚宮: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
皇后:那眼線呢??
尚宮:也都安排好了請您放心
皇后:好吧!你先下去吧!!
尚宮:是小的先下去了..
皇后:我這麼做是為了守護我的家園阿..[作者:這裡可能大家看不太懂!!但是是為了結局阿]
......................
[隔天報紙頭條~~新一帶女星與退位皇太子深夜幽會....]
薰:怎麼會這個樣子....
經紀人:你們兩個!!真是胡鬧!現在被拍到了!!你可能要先冷一陣子了.....公司也會提出聲明的
律:怎麼會這個樣子我們明明很小心的..而且也有注意有沒有狗仔...
薰:算了!不要再說了!讓我好好靜一靜吧.....
律:會沒事的~~[摸摸薰的頭!薰的眼淚停不下來]
..................................
熙:做的很好你的前我會會給你的~~以後還要拜託了...
助理:謝謝![是薰的助理....]
熙:哎呀~終於女主角會我做了阿...真是風水輪流轉...[奸笑~~露出邪惡的面孔]
............................................
[電話中]
薰:什麼??被換角??怎麼會..
經紀人:因為你的緋聞鬧的滿城風雨...
薰:那女主角換成誰??
經紀人:是張黛熙..
薰:是他??原來都是他搞的鬼....[掛斷電話]
律:怎麼樣??不要緊吧...
薰:他好壞!!他真的好壞...
律:不要難過好嗎??你難過我也不好受...[將薰抱在懷裡]
..............................................
信:現在到處都是芸薰的緋聞~~我想八成是黛熙搞的鬼吧...
靜:怎麼會這樣......
信:采靜!我帶你去買衣服~~走吧[拉著采靜的手]
..............
靜:這件怎麼樣??
信:很漂亮!!但是太小件了....我希望你跟小寶貝都可以過的舒適一點
靜:那這件呢??
信:這件不錯~~就這件吧
靜:天阿!這件好貴...
信:就這件~~包下來..
靜:那麼貴...你...
信:只要是為了你們~~我都捨得...
靜:阿!痛[摸著肚子..]
信:怎麼??要生了嗎??[攙扶著采靜]
靜:剛剛你兒子踹了我一下~而且我又不是早產...
信:對不起!!我太緊張了..我帶你去做產檢好嗎??
靜:好阿..我也想看看我們的小孩......
........................................
信:醫生~~我太太還好吧....
醫生:母子都很好....
靜:我聽到寶寶的心跳聲了
醫生:當然阿~~這是超音波
信:那我太太的預產期??
醫生:現在邁入24周~~可能在12~15周~~就要生了...
信:好~~我會多注意的...
....................[出了醫院]
信:我先去開車~你在這等我不要亂跑...
靜:我知道....
[這時突然出現了陌生的女子..手上拿的是..??!!]

助理:申采靜小姐請您收下~~如果你希望你的小孩及丈夫平安..[交給采靜一封信]
[靜眼看信要過來趕緊收下...~~助理也離去了]
.............................................
信:上車吧~風滿大的~~趕快上車~~
靜:阿!喔!!好!![趕緊上車]
.............[回宮]
靜OS:他到底是什麼意思...[躲到廁所看!!怕信發現]
..........................................................................
助理:芸薰~~有你的來信喔....
薰:這個時候竟然會有我的信....
助理:那我先走囉...
薰:喔!!好!!
[就在薰和靜打開信的內容~~]
信的內容是:
申采靜[朴芸薰]小姐~希望您2/19日~下午3點到**廣場的噴水池等候.....這樣就能確保您心愛的人平安無事.....希望不要讓李信[律]知道....張黛熙筆.....
.....................................
信:你怎麼進去那麼久阿??不舒服嗎??[在廁所外等候]
靜:沒有!你不懂拉!!大肚子的人上廁所比較不方便阿
信:要我進去幫你嗎??
靜:不要拉!!!
[靜趕緊將信藏起來..]
....................................
律:你在看什麼~~
薰:喔!!沒什麼~~公司寄的東西....
律:喔~~好!!今晚要吃什麼???
薰:我做飯給你吃好了~~[把信收到抽屜...]
..........................................................................[兩人真的都為了心愛的人隱瞞]
尚宮:娘娘!有動靜了!!
皇后:是嗎??謝謝你~
尚宮:不會~
皇后:終於有動靜啦.....
..........................................
[2/19到來了~~采靜已在噴水池等候了~這時在遠方走過來的是~~芸薰??!!]
薰:你怎麼也在這裡??
靜:難道你也...
[薰發現有兩位黑衣人走向他們~~薰拉起靜的手就要跑...]
薰:趕快走.....
靜:我不行的!!我的肚子[靜摸著肚子.....]

薰:好吧!就只能這樣了......
[靜摸著肚子表情十分痛苦!還冒著冷汗...]
...........................................
熙:你們兩個先出去吧!
黑衣人:是!
[在一間破舊的房子中靜&薰被繩子反綁著!!采靜臉色蒼白]
薰:我們都照你的意思赴約了~~放開我們[薰掙扎著..]
熙:喲喲喲!大明星生氣啦!這樣是不行的喔!!這是工作懂嗎??[打芸薰的頭]哈哈哈
真是爽快阿......[薰瞪著熙]
薰:好!你不放我們!那可以給采靜喝點水嗎??他很痛苦!拜託~~[低聲下氣!要緊牙關撐過去]
熙:哇哇哇!竟然為情敵拉下臉阿~~好感動喔!!![假惺惺...]給他喝水沒問題阿!!我人那麼好..
[黛熙拿了杯水走向采靜..薰發現不對勁~~一個轉身!!熙把水都潑在薰的身上]
[薰馬上往熙的腳上吐口水...]
熙:好噁心喔!你在幹麻??[賞了芸薰一個巴掌....]你給我小心一點[薰拍手~黑衣人進來了]
黑衣人:老闆請問有什麼吩咐??
熙:幫我打電話給李信.............
................................................
信:采靜!你在哪???ㄟˊ不在房間也不在廁所.....[電話響了..]
喂~~~
黑衣人:你老婆在我們手上~現在趕快來*****你老婆可能沒辦法等你等很久喔....
信:不要傷害他~聽到沒有!喂!不要傷害他!有什麼是衝著我來就好!!

[同一時間~律在整理薰的辦公桌~~發現了熙的黑函....]
[信趕去就采靜..又聽到電話響了...]
信:不要傷害他聽到沒有!![火氣很大]
律:怎麼了??難道采靜也被抓走了??
信:李律?你怎麼知道???
律:我找到張黛熙給芸薰的黑函.....我想芸薰也跟采靜在一起~你現在在哪裡我跟你去找他們...
信:我現在趕往******我們約在****
律:好!我馬上到.........[信&律根本就是F1賽車手~~飆車飆很快喔]
..................................
[兩人相會後]
信:你看到那兩個人了嗎??
律:你是說穿黑色衣服的???
信:對!旁邊不是還有一個窗戶...等一下先解決門外那兩個!你從前門進入~引開張黛熙的注意!
我再從窗戶進去...
律:好!我知道了............
[兩個人三兩下就把黑衣人給擺平了.....]
[信給律進門的手勢!!律也點頭回應...門開了]
熙:李律??怎麼會是你??[手上拿著手槍....]
律:芸薰[往前一步!!]
熙:你不要過來!否則我就開槍[槍瞄準芸薰]
薰:律!不要管我了!采靜快稱不住了~他需要送醫院[采靜呈現半昏迷狀態]
律:采靜!沒事吧!![采靜沒有回應律~~信在外頭很著急~~]
熙:閉嘴!李信呢??膽怯啦???真是沒用...[一說完!!信破窗而入!!]
[熙一緊張~朝信開槍!!信的白襯衫立刻被鮮血染紅.....擴散...]

[律一看時機來了~~把槍搶了過來....突然的!!鈴聲大起!!]
警方:張黛熙~你已經被我們包圍了....
[門開了??!!是皇后..旁邊竟然是薰的助理..]
皇后:帶走!
警察:是![黛熙就被一位警察先生押上車帶走了....]
律:薰!沒事吧[將薰鬆綁!!]
薰:律!我已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僅僅的抱住律痛哭失聲....]
律:乖!沒事了!都沒事了~我在我都在.....
[信~不顧自己的傷將采靜也鬆綁]
信:醒一醒阿!采靜!醒來~我求你!拜託...不要走....[淚水已無法收拾~因為心愛的女人~就如睡著般安祥..]
[這時..靜忽然有了動靜.....睜開了眼睛]
信:不要哭!我沒事...[手輕輕的擦掉信的眼淚..但表情變的很猙獰....]
皇后:快!快把他送到醫院...他羊水破了...快阿[驚慌失措]
[信將采靜立刻抱起~往外衝~~也不管自己是否還留著血..]
信:靜!靜!撐住阿[眼淚低落在走過的每一條路上..]
靜:阿!~好痛..[摸著肚子!臉色更為難看]
信:快到了!就快到醫院了!你在撐一下....
[終於~找到了一家大醫院....]
信:醫生!快來![大吼!]護士小姐!我太太!我太太他....
護士:趕快將他放到床上.....

[信將采靜放到床上~手仍然緊握著采靜!]
信:加油!你要加油~為了小寶貝你要加油..[眼淚還在流~]
護士:醫生!病患一開始規則陣痛~羊水也破了....這位先生~請你在手術室外等..
[這一刻!信的手~放開了]
另一位護士:這位先生請你跟我來~你的手需要包紮..
[信這才意識到他的手傷]
護士:還好你只是被擦傷...你趕緊去等你老婆吧!皇太子殿下...
[信也不管護士再說什麼了~一口氣跑向手術室]
信OS:神阿!請您眷顧我老婆吧!讓他平平安安的生產....[這晚的月色~看起來比平常更為悽涼..]
.....................................................
[在警察把黛攜帶走後...警察用外套蓋住了黛熙的頭...帶到了港口..]
熙:這裡是??[把外套拿下來]港口??!![那位警察~竟然是被黛熙開除的手下]
警察:走吧!我們走吧...
熙:我不要!放開我!我要復仇..[掙扎]
警察:不要在執迷不悟了~~
熙:你這是在幹麻..放開我!!
警察:我是如此的深愛著你~你不要在這麼做了..這樣只會把你傷的更重
[黛熙停下了掙扎!彷彿感受到愛了...]
[警察將黛熙帶到遊艇上..]
警察:我們走吧...不要在眷戀了..
[遊艇才沒開到3分鐘就爆炸了!火勢驚人!兩人是否葬身在火海!還是沉入海底!或者僥倖生存!???作者:我不知道]
.................................................
[皇族!律!薰~全趕到了醫院...等待靜的生產..~但信緊張的到處亂走..一刻也沒有停下來休息]
[這時醫生出來了...信第一個跑上前]
信:醫生!我太太他....
[醫生露出很遺憾的表情!信彷彿失了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