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他很好!孩子.....................也很平安!放心了啦[用手掌拍了信的背][醫生有蠟筆小新的基因~~]
[信被擺了一道....信也顧不的這個玩笑~馬上進去看采靜]
信:采靜!你沒事!太好了!手緊緊握住采靜的手[十指交扣喔]
靜:我好累喔!終於將小寶貝生下來了.....我想先睡一下...
護士:太子殿下!這是您的兒子...[將小寶貝抱給了信]
信OS:==~~怎麼那麼像猴子??這真的是我兒子嗎?爸爸長的如此英俊!媽媽長的如此美麗
他到底是向誰阿???
作者:我也不知道阿!但是他是你兒子ㄟ.....==
.....................................
護士:要餵奶囉![把小孩抱采靜!!護士出病房]
靜:好!來喔...乖乖乖!小寶貝!!喝ㄋㄟㄋㄟ囉~~~[解釦子]
信:采靜!護士小姐是不是抱錯小孩阿???昨天我看到的好像不是....昨天看到的好像是隻猴子ㄟ..他長的不像猴子阿.
而且挺可愛的...
[靜用手ㄎㄡ一下信的頭]
靜:皇太子都不讀書的嗎??這點常識都不知道~~什麼猴子..他你兒子啦!!
[小寶貝哭了.....哇!哇!!]
靜:乖喔!媽媽馬上為你喝ㄋㄟㄋㄟ喔...
信:漂亮的媽咪!!我也要喝ㄋㄟㄋㄟ....[裝可愛]
[靜開始哺乳......]
靜:你不要鬧了啦!!跟自己的孩子搶食物..你是爸爸了...
[信~用食指搓一下小寶寶的臉]
信:偏心!!媽媽都只疼你~~都不疼爸爸...[又裝無辜]
靜:真是受不了你ㄟ....跟個孩子一樣...我到底是嫁一個老公!!還是養一個孩子阿??
信:你會跟小孩子作親密的事情~你會跟小孩子接吻嗎??[作者:這兩句話大家應該還有點記憶吧!]

[餵完母奶囉!!時間過的很快~采靜出院了....]
信:歡迎回家...
靜: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信:老婆!你回來了![抱住采靜!中間還夾著小寶寶...]
信:阿!!怎麼母子都一樣阿...都喜歡把口水抹在別人身上.....[信的襯衫又是一片口水..]
靜:喔~~媽媽幫你擦擦吼!乖...
信:吼!有小孩就不要丈夫!!都只幫寶貝擦....
[靜~將寶寶~往嬰兒床一放...轉身走向信君!!拉著信的領帶..]
靜:老公!等一下喔!!我馬上幫你用乾淨[拉住領帶~往床上拉~~靜~解開領帶..]
信:你要幹麻...[用手遮住嘴巴~~掩飾偷笑]
靜:幫你清乾淨而以阿...[解開領帶後又繼續下一步...第一顆釦子..第2顆!第3顆..]
信OS:等了那麼久這天終於又來啦~[靜!把信的上衣都扒光了...]
信:靜!你是不是想??.....
靜:恩~~~我想....
[信一轉身押住了靜]
信:我沒時間讓你想..[開始親吻著靜的脖子..耳垂..能吻的都吻遍了....]
[小寶貝竟然開始哭了...]
靜:寶寶!!寶寶~~[戴著喘息的聲音]
信:不要管他...我們繼續!![也帶著喘息的聲音]
[作者:這對爸媽~~真是==]
皇后:怎麼??孩子哭的這麼大聲~~父母都不會安撫一下嗎???[破門而入..!!]
[皇后又再度撞見兩人親密的畫面..]
信:媽!你真的很愛破壞好事ㄟ...[靜羞紅了臉躲近被窩]
[皇后趕緊將小寶貝帶出房外]
皇后:喔!!不哭不哭~爸爸媽媽~~在幫你生一個弟弟或妹妹吼...[邊走邊唸]
信:真是受不了ㄟ.....
靜:[探出半顆頭....]真是害羞!!每次~媽!都挑這種時候....
信:就照母后的話~~幫小寶貝家一個弟弟或妹妹怎麼樣~~
靜:你不知道生小孩很辛苦嗎??
[信一手環抱住采靜~~讓靜與自己貼的最近...]

信:我知道!我都知道!你很辛苦....老婆..辛苦你了!我愛你...
靜:謝謝你老公!!謝謝你的體諒...只是...你的手在幹麻???摸上摸下的....[靜雪白的肌膚!開使發燙..身體跟煮熟的蝦子沒兩樣]
信:當然是繼續阿.....[露出調皮搗蛋的樣子....]
靜:真是辛苦你囉!!讓你禁慾這麼久....
信:對阿!你都不知道喔!還好我稱的住~~沒有跑出去外面亂來.....[自豪的表情..]
靜:你敢??!![用手指著信的鼻子]
信:要不是看在你懷孕!!早就每天.....
靜:每天幹麻??!!
信:每天這個阿...[開始在床上打鬧!!]
作者:有人調情~~適用打枕頭仗的嗎???真的是小孩.....
[兩人在被窩玩捉迷藏~~玩的不亦樂乎~~當然主題還是~~做人囉....]^^
..................................................[記者會..]
薰: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張黛熙小姐的報導了~他現在仍下落不明....
我也知道我和李律先生的消息是他放出去的...這點我不想否認..
我跟李律確實有再交往..我不想隱瞞~~畢竟戀愛是美好的~~若大眾仍不能接受我跟他的報導~
那我會正式退出螢光幕....
記者:我想問!為什麼要為李律先生付出那麼大呢??
薰:因為他對我很溫柔很體貼~~若是工作與愛情~~我會選擇他...[說完就離席了]
...........................[大街上~電視牆~已經轉播了...]
[薰獨自走在人潮擁擠的街上]
律:我都看到囉![走向薰]
薰:看到什麼??[頭低低~~不敢看律]
律:我看到...[把薰的下巴抬起來..]真愛....
[深情的一吻!就在眾人的圍觀下.....]作者:與宮~~有像到^^
律:走吧![拉起薰的手就跑]
薰:去哪裡???ㄟˋ不要跑那麼快啦.....
律:來不及了!![直接抱著薰~~在大馬路上跑.....]
薰:阿!幹麻啦!!很丟臉ㄟ...放我下來啦!!我會走啦...
律:我不丟臉嗎??你向全國的人證明你對我的愛意ㄟ!!這是懲罰....
[作者:固然丟臉!但是他們笑的很開心...而且甜蜜!!]

[信&靜與大家一起用早饍]
皇后:有想好要幫你兒子取什麼名子了嗎???
信:還沒....
皇后:那采靜呢??
靜:也還沒.....
惠明:哎唷!!媽~~不要這樣嗎...人家每天都有事要忙怎麼有時間想名子阿??
信:姐!不要鬧了....
[大家都在偷笑...靜很害羞的用手擋住臉~偷看大家的表情...]
皇奶奶:兒啊~你有想到嗎??
皇帝:李珵如何???
皇后:李珵??有何涵義嗎??
皇帝:只是希望他能有皇族的擔當~~人生的里程一定要有誠信~~
信:還是父王會想..
皇奶奶:好!就叫做李珵
.......................................
律:到啦!
薰:這是!???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
律:聽說!在這裡祈禱~且讓這棵樹的鈴鐺全響起得情侶就能得到人的祝福....
[律把眼睛壁上祈禱著~~薰也跟著作還偷張開眼睛偷看律~~]
律:拉拉看吧!!
薰:.......
律:怎麼不拉??
薰:我怕鈴鐺不會全部響起.....
律:你對於我的愛這麼沒信心阿....
薰:不是的!!
律:好啦!!不要怕...[拉住薰的手一起拉住鈴鐺了繩子]
律:1.2.3
[這一秒鈴聲全數響起~~上天也祝福了他們的愛..鈴聲代表著幸福~及祝福~~]
.....................................................
[在律家中的沙發....薰跑過來坐著]
薰:天阿!因為我公開戀情~現在找我代言的商品接不完了啦..
律:這樣不是很好嗎???
薰:哪裡好啦??現在廠商都要找你當男主角......
律:我??[手指自己]
薰:對阿..這裡有一份清單~~商品除了有保養品之外~~竟然出現~保險套..避孕藥
最扯的是~還有孕婦用品~即臍帶血..我看起來是這種隨便的人嗎??還是我變胖了??
我們一次還沒擦到邊..竟然要我做代言....
[律只是安靜的看著薰發牢騷..]
[薰警覺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害羞的用清單擋住臉~露出水汪汪的雙眼看著律]
[律屁股往薰的座位挪...]
薰:恩!!我要先走了東西給你!你想代言哪一個在CALL我喔~~再見[講話結巴~離開時還匆匆忙忙]
律:等一下!不要走[手拉住薰]
[薰跌坐在律的腿上~~且躺在律的臂彎中]
薰OS:天阿!都是我亂說話!哀喲!算了!深頭一刀縮頭也一刀....牙一咬眼睛一閉就過去了
作者:你明明就很期待.....
律OS:現在..該怎麼辦??該怎麼進行下一步阿??
作者:叫信君交你囉~~他很有經驗的!!!
[薰看律有點恍神發呆..小小生氣的做起來~~撥好頭髮]
薰:我要走了..再見!![生氣囉....]
律:ㄟˋ!等等阿~~[起身去撞到桌子]痛!ㄟˋ....

[信在逗寶貝喔...]
信:喔!!乖乖喔!!爸爸抱抱..親一個....
[親完後!!信用鼻子嗅味道..]
信:哀呀!!便便囉...[把小寶貝放回嬰兒床]
信:老婆!寶貝便便了....
靜:你幫他換一下尿片好嗎??我等會兒就過去了!!
信:我不會阿....
[靜走過來]
靜:皇太子要學習阿!![幫小寶貝脫褲子~尿片..]
靜:媽媽看喔...哇!便便了..[把尿片拿起來~往信靠近]
信:ㄟ~~不要過來!!很髒ㄟ...走開啦..[兩人竟然又拿著尿片開始追逐打鬧]
作者:你們家的小寶貝!!還光著小屁屁ㄟ...==|||
..........................
律:將將!!我來囉!![進入薰的辦公室]
[薰竟然在玩保險套..而且還把他當氣球吹..碰!!破了]
薰:你怎麼!都不先打電話阿???[趕快把桌上的保險套~~避孕藥~驗孕棒....收進抽屜]
[律有點嚇到...]
律:你剛剛....
薰:我剛剛~~沒有啦..什麼都沒有...你決定好要找什麼來代言了嗎??
[律走近薰~不小心采到保險套的殘骸~滑倒!跌到薰的身上..壓住了薰..]
作者:又給你一次機會了!!
律:剛剛那個還有沒有??
薰:什麼阿??[撇頭遮住嘴巴偷笑..]
律:就是你剛剛吹爆的那個阿...
薰:不可以!這裡是辦公室ㄟ....而且大家都在看
律:誰阿??這裡就我們兩個人阿....
[薰手指著辦公室的門]
[門已經打開了~~而且薰的同事們全都探頭進來看..]
[律趕緊爬起來..也把薰拉了起來~~~一陣尷尬~~~~同事們也一哄而散]

[薰因為律的關係~~兩人聲名大造~~~成為最佳的螢幕情侶~信也持續幫薰拍片
因此...也成為當紅的導演~~]
................[3年後]
[這一天~信和靜又穿起了婚紗...在婚禮的現場~有演藝圈~當紅的藝人~~導演
也有政治界的名人~~當然少不了皇族~~還有惠正殿~~還有F3~和靜的姊妹們]
孔內官:今日是我們李律以及朴芸薰的大喜之日..歡迎兩位進場.....
[原來信及采靜止是當伴郎及伴娘~~]
律:你怎麼會來當我的伴郎??[小聲的說]
信:因為看在芸薰的面子上......
薰:謝謝你來當我的伴娘...
靜:謝謝你當初為我擋那杯水..還有謝謝你那時的照顧....
孔內官:今日各大的政商名流~當紅藝人通通道場~~首先是惠明殿下及各大皇族
[皇奶奶~皇后~皇帝~竟然在哄小孩~逗小孩==]
[拋彩球的時間到囉~~~薰奮力往後拋~~]
興高采烈:我的~我的啦~~不要搶.....
[但彩球卻落入了康賢手中...]
律:下一個換你囉....
敬:下一個就換我們了對吧??[羞澀的看著康賢]
康賢:你在等等吧....
旁人起鬨:WOO~~下一個喔~~
靜:你阿!就別再裝了啦...
康賢:裝什麼阿???
信:敬!加把勁~~
康賢:不要在鬧了啦[臉紅囉~~]
薰:好啦!!不要鬧了~~他臉都紅成這樣了...
仁:好阿!不鬧他~~我們鬧你阿~~親一下~親一下...
旁人又繼續起鬨: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
律:好好好!應觀眾要求我們就.....[超小聲的說~~假動作..]
信:別想要借位~有導演在這騙不過的...
[律2話不說直接就親了]
信:這樣才像話嘛...好啦~~你們可以去度蜜月了~~~好好的完吧~
靜:好好的玩...
仁:記得不要玩回來肚子就大囉!!
薰:好啦!!掰掰~~
...............................

靜:珵~~媽咪回來囉~~抱抱喔...
信:你回來啦....
靜:你怎麼在家??
信:拍片結束~~當然留在家阿....
靜:喔!是喔~~今天在工作室~設計品牌好累喔...[用手垂肩膀..]
信:是這樣嗎??[把小孩接手放到床上..]
信:我幫你捶捶...[捶著捶著....]
靜:你又來了...縱慾過度....
信:阿!被發現啦~~
靜:我是你老婆~當然知道你在想什麼阿......
信:那采靜~~我們就..那個...好不好~~
靜:唉優~~小孩在看~不要啦[明明就很想.....]
信:他還不懂!沒關係啦...
[信又想要霸王硬上弓囉~~采靜當然也很願意阿....就在信和采靜~邊親邊玩的同時....]
李珵:ㄅㄚ~ㄅㄚ!ㄇㄚㄇㄚ生妹妹.....[雙手遮住眼睛~還偷偷露一個小縫偷看...]
[信和靜突然嚇到~誰在說話...很驚訝的看著李珵~~只留下了!!!!!!]

我的宮!!結束~~在過些日子我會出新的宮....用不一樣的題材來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