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結束
隨之而來的......是長達44天的寒假~
而我~也終於可以好好沉澱休息

會弄無名的原因,
是因為vitosa的影響,
在那段時間裡,我們每個人的無名幾乎都可以串連~
都在紀錄學務處的點滴!

映象中,團員們的網誌也幾乎未曾上鎖
so來逛我無名的人,應該也發現了我從不鎖網誌

總是習慣去觀察~因為時常置身事外,

常常在別人的無名潛水...
因為可以透過~好友連結~
發現......
哪些人是常互動在一起的,
甚至透過這種連連看的關係,
找到了不少早已失聯的小學同學
雖然我還是在潛水

上鎖,是鎖著某個的秘密~
有些人信任,會讓好朋友知道密碼
可如果當某一天,
手上握著的密碼再也開啟不了時,
是否也意味著...距離已存在?!

從不上鎖的我,
似乎也該開始學習封鎖
無論是網誌或心誌

真的...不該再成為交流平台
而是該好好的鎖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