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想想......
人生真的很妙!

透過無名的好友連結
先被小學同學找到

然後~
發現了認識10幾年卻還是一整個不熟的幼稚園兼小學同學
連到了國中無緣的同學
接著~思緒會不自覺的掉入當時的情況

嗯~不知道耶
可能是本人太白目了
到哪裡都會引起部分人的不爽
知道原因就算了~
最冤的是連哪時得罪人都不知道==

印象中有兩次這種窘況吧!
一次國一丁
一次高一十
明明看似沒有關係的兩個時段
卻還是在高三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國中的同學引發高中的慘況

而國中的也很冤~聽說是小三同學的渲染...

哇勒~
ok不可否認,也許我小學曾幹出啥白目事,
可用以前的經歷來評斷三年後,
會不會太白爛?!
小三...~三年後~...國一...~三年後~...高一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國中才會唸了兩所~這是主因!

呃,好吧~只能說人生的際遇是早就註定好的
要不是因為國中轉學,憑我國一放棄的程度
要考上高中的機率幾乎是個零

只是為啥會摸到一所還能見人的大學?
這就真的是個謎了

想當初我的學測成績,
似乎只能上所謂的技術學院
很見鬼的~第一階段過了
然後,還好一直都有作品集的資料蒐集
於是面試...也過了~還正取第二名

就這樣跌破眾人眼鏡的提前成為準大學生

接著,當義工認識一缸子的人...
雖然也因此跟班上遠了,
不過也躲過了一場風暴

後來唸大學~到現在一學期的過去

偶爾逛逛以前同學的網誌
知道有些人正在衝轉學考or重考
回頭想想,或許正如靜媽跟靜妹說的~
妳姐真的很幸運!!

不能說我都在混啦
但我隨性過日子是真的
很少有認真讀書的情況~呵
我大概只有打散文之類的報告才比較專注吧!
每次都灌爆字數限制~
要1500給2000,要3000給4000...諸如此類的

好啦,我搞不懂重點是啥了
只能說,還在拚未來的加油嘿~

至於我...也許還是顧人怨
但至少自認不矯作~這就夠了吧
芳序老師學期最後對我說的話~
我會好好思考,也謝謝您對我的肯定

嗯,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