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洋說:
媽媽送去火化的時候,我沒說一句話,因為安靜下來才能聽見她離開的聲音;
也不能哭,哭了,就連媽媽最後一眼都看不清楚了。



這是我從書上擷取的一段話~
先說好喔!我娘很好,這話與她無關!!
短短的文字,卻給我微微的感動......
微微卻久久的!!

上一篇的網誌,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真的很sorry,但也很謝謝你們!!
現在雖然有點陰陰的,但已不致太過晦澀了......

因為覺得生活空空的,開始看些書,
雖然是一般的泡沫文學,卻常帶給我ㄧ些新的想法。
上一篇文章跟這一篇的標題,其實都是書名~
泡沫嗎?可是我覺得他們書名都很有感覺耶~

最近的生活,嗯...很平靜。
春假跟娘和妹去爬竹山,
天梯很讚、吊橋很晃、太極峽谷很壯觀!
人很多、地很划、路很難走...但累的很充實!

我開始想暑假出去玩了,
去東部玩。因為環島時,看到他們海景很棒...
因為白目政客的關係~我怕花蓮的自然會不見...
所以我想去,就算只有我ㄧ個,我還是想去!!

或許很多人要利用暑假打工,但我最近發現的是~
暑假!是學生的福利,更是大學生的特權。
不用像寒假一樣碰到年假,到處人擠人
不必像小學生要上安親班、國高中生要上輔導課。
基於以上種種,so我要把握!

沒錢?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