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大甲媽祖起駕的日子......
下午~四個女生在房間聊秘密,等著搭車的時間~
然後,小捲、千媚、芋泥、兄弟、我一起到沙鹿搭車去大甲,
<還眼睜睜的看著皓文學長被上班車載走>

到大甲~跟學長會合後,一行六個人。很好,兩兩一起,沒人落單。
先由學長帶到鎮瀾宮地下室找學姊,接著聽學姊的介紹去吃免錢的晚餐~
先合買吊鐘燒,還有謝謝學長的楓葉燒
<想知道吃著楓葉燒排買吊鐘燒個感覺嗎?請洽1331找芋泥~>
呃...原來兄弟跟學長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呀!那就是我大嫂了嘛~
吃完晚餐,去買小酥餅~
抱了兩盒,一盒孝敬阿嬤,
又謝謝學長請的奶酪~

回到地下室,信允學長陪我們一起去看陣頭~準備出發。
陣頭很精采、鋼管女郎是背殺!
看到很累,找兄弟陪我冒著被打死的危險到對面7-11買思樂冰!
<感謝兄弟~充滿義氣的相挺!!>
等等等到午夜後,終於要出大甲了!
神童團的小神童可愛到沒天理~鼓技超強!!

感謝小林煎餅的贊助,使台文系得以發揚光大~
我只能說,經過學長的努力~我們紅了!
走到清水~遇到賢哥~Give five的同時,還問我會累嗎~

一路上跑給媽祖追,我還走到見紅~
千辛萬苦到沙鹿,大家都累了,
嗯,由我作代表~繼續拼吧!
於是~沙鹿走一段時間之後,
坐上服務車到龍井,
走完一整個龍井,途中call媽媽say早安
跟媽說朋友全回學校了,我還提著奶油小酥餅要回阿嬤家~
龍井好大,看到大肚的牌子時,我快哭了!
從大肚又上服務車~一路斷斷續續的到彰化國盛,
下車~因為大家要吃飯了!
問媽媽國盛離阿嬤家有多遠~
她說走路要半個多小時~(實際測量是將近一個吧!)
又拼了~感覺大腿跟小腿吵架、小腿跟腳盤要分手、腳盤跟腳趾協議離婚!
哇!眼睛忽然一亮~看到報馬仔~快拍!
不小心遇到標哥~比電視上胖!!

遇到另一批路線較不同的進香人(同是大甲媽),跟著他們往阿嬤家努力~
他們說我的真有勇氣~呵呵...
好心人說要拍照給我,我就先回阿嬤家,不等搶轎了!覺得腳盤怪怪~

歷盡艱辛終於到了阿嬤家!!
二舅、大舅媽~聽到我從大甲走到彰化,全部一陣錯愕!
洗個澡,睡一下...
醒來腳盤一樣痛,變成跛腳了...
去國術館,師傅說關節移位...
聽大舅說完原因,說我有虔誠到!

阿嬤直說不要走了!分數送賢哥算了~

今早二舅媽載到火車站~
搭車、跛腳走道停車地騎車~
登記騎進學校學校,跛腳走回宿舍~
現在!肢障者一枚...

望著包成饅頭般的腳盤。明天還要走嗎?我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