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年暑假好像都要大失血一次說......
繼去年的小P(後來失蹤,還又買一次(泣))
今年暑假...也就是這星期一
我我我又砸了11500...

ㄟ兜...還記得我陪默娘到嘉義散步的時候,發生過啥事吧?!
將將將將~沒錯! 就是相機被ㄎㄧㄤ

8月老爸發7月的零用錢+薪水=10000
摸不到30分鐘就交給娘了
於是乎這星期一就出發到電腦展逛逛,
東逛西逛...
結果買的不是我原先哈的CANON
而是挑了PENTAX的A30
啊勒~覺得它功能很多,但似乎對這個牌子不熟
我娘說她聽過,而且PENTAX本身就是相機起家
SO後來就決定是它囉!

我想想~

大學班上最多人拿SONY的T系列
外型的確很吸引人
但我似乎很在意它非伸縮鏡頭的問題
伸縮鏡頭會影響廣角~(而且SONY的記憶卡還是專用,非一般SD)
SO一開始就不考慮了,(而且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PANASONIC、CASIO跟SONY同樣有一個我深思的問題
就是他們的本業都非相機起家~
數位相機不過是他們龐大產品中的支線~
就我一個外行來看,
實在很難不去質疑它的專業性
(也許他們真的很專業也不一定,我只是提出個人觀點)

BENQ就別提了,買相機我只想過日本的牌子
SO韓國的SAMSUNG也是看都沒看過
(別說我哈日,日本的相機工業本來就有口皆碑)
那時只考慮NIKON、CANON
NIKON的外型沒我的緣
我沒要那種專業的單眼(因為包包塞不下)
於是心心念念的只有CANON
但~CANON的價錢真的太硬了~
娘說有人說過PENTAX的鏡頭不是很好,但還是看個人使用啦~
我想想家裡第一台300萬的數位相機就是CANON
話說也沒用的很好就是了

於是乎就決定PENTAX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原價16900
那天展場價12900可議價
店員開出11900,老媽又小問一次
最後~11500成交~
1000外的有效畫素、連錄影都有防手震功能
除了原廠配備,又多送的硬殼包、2枚2GB記憶卡、
原廠副廠電池各一、腳架、......等不少實用東西
SO建議大家以後要買數位商品到電腦展應該不錯!

只是後來抱著一大袋相機+配備在台北街頭趴趴走
實在累斃了(腳架夭壽重)~

不過沒意外的話,以後的無名相簿ˋ應該不會再空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