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似乎從暑假回來後~
就再也沒到台中逛逛了

今天早上老媽帶我們到台中吃東西
順便去封館的衣蝶逛逛

啊勒~星期一早上還是塞滿了人
聽說昨天是附近一公里都交通打結
臺灣人對(封館拍賣)果然很沒抵抗力

而我們從一樓逛到七樓也只買了2件洋裝1條手鍊
590+390+399~我們大概是花最少錢的客人吧!
3條1000的飾品,娘堅持只買一條
真是標準的理性消費者喔!

相機今天第一次出任務~
收穫不大,還是沒培養成隨手拍照的習慣
只有零零星星的幾張囉
有時間會放滴......

後來轉戰逢甲大學
只因為妹要吃冰淇淋
逛著逛著~本人不小心踢到路邊店家拜拜燒金紙錢筒
呆...不知道怎辦
因為剛好在兩家店中間
也不知道是哪家的
兩家店員都在一旁看
沒人出聲!
娘說很燙,要我不要笨到徒手去扶正
啊...我不知怎辦~
也沒人說句話,
就走...然後~不開口的店員說話了:
<小姐,你很沒禮貌...弄翻....>

啊哩,我我我又不是故意的
而且也沒翻倒就跑呀!
娘說別扶~
那我要一直站著嗎?
我知道是我不對
可是又不是故意的= =


娘也有點不爽
邊走邊跟我說明明是她自己東西放太外面...
而且我又不是馬上跑走,她一直看...為啥不拿個掃把出來...
我們可以掃呀~她又不說話....

妹也說還好我穿長褲...

唉~只能說誰叫我害她工作增加
雖然知道是自己的錯
但還是被罵得心裡很不大舒服

後來又到天津街找衣服
結果...一.件.都.沒.買

所謂入寶山空手而回~大概就是如此吧
五分埔、天津街~這種衣服多到驚人的地方
我們卻常常沒買啥~

到逢甲3個人也只吞了2個芭樂1支冰淇淋~
看來我們真的很不是觀光客的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