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古堡1
國中跟班上同學一起在教室看

惡靈古堡2
高中跟老妹進戲院看

惡靈古堡3
大學自己坐在電腦前觀賞


一開始還以為我被框了
因為愛麗絲的造型跟第一集一樣
但定心看完它,恩...不至於到失望
但還是覺得哪裏空空的

大滅絕? 是滅誰呀?
博士?烏鴉?第二集的生還者?
這時就不得不問一下~吉兒呢?博士的女兒哩?怎麼都不見了
沒有出現太噁心的怪物,有點空耶~T病毒實體也沒看到

不過哩,蜜拉真的很正
動作還是很令我讚歎
只是不是很喜歡她這集的造型(感覺髒髒的)
比起第一集華麗的性感、第二級帥氣的裝扮
這一集打扮真的不是太吸引人

喜歡蜜拉喬娃維琪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重回藍色珊瑚礁、紫光任務的她都很讓我讚歎
第五元素?!呃...髮型、男主角...

當你看到一群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屍體是啥感覺?
當你又看到一堆自己的複製品將要出生又是啥心情?
更妙的是...最後救自己的人還是自己以為掛掉的分身
這一集,請到有蜜拉分身之稱女演員來演逃難的隊長
我很好奇她們戲外的互動~

看完第三集的第一反應是~期待第四集
沒有第四集的話...我就真的覺得被框了
蜜拉不演第四集,感覺更空(畢竟,她演活了愛麗絲)

衷心祈禱她生完小孩後會接第四集


惡靈古堡3,如果有看過1.2的話
值得看看啦,但個人認為第二集的視覺震撼比較大...
(或許是因為第二集是進戲院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