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糟糕
一到期末就覺得電量快用光了
一點衝的動力都沒有

明明被預警兩科
卻到現在還是沒有翻書的動力

可怕的終極書摘~我還是沒有去開始的勇氣


今天寫一份問卷
超級無敵快就是這麼回事
戀愛經驗:否
戀愛伴侶:否
於是乎~很多大題就可以跳過越過
第一次發現~原來單身是這麼快樂



小P似乎離我而去了
兩年搞丟兩台IPOD
我不是有錢人~所以暫時沒打算買第三台了

就讓小BA發揮它的音樂手機的實力吧


原有的音樂記錄隨之消失
必須重抓
這樣也好~趁機淘汰一些明明不常聽的歌



~人要有回到一無所有的勇氣~
我喜歡這句話
我加油~雖然還是有點低氣壓


下學期通勤好不好?
似乎不錯喔~
因為不想再為錢擔心

真的需要充電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