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卷兒說我對感情內斂很多

是嗎?!
不知道~原有的堅持
在20歲的那一天過後
漸漸...潰堤

不知道再等什麼
不知道要執著什麼

以前常常掛在心裡的小事
現在早已說服自己去忽視

女孩總認為自己長大會蛻變
但...20歲應該不會再有成長的空間了吧?!


一直一直的訓練
讓自己刻意去忽視
不在乎擁有就無所謂失去

我成功了~
面對一次次的握不住
沒有太大的遺憾
頂多~輕聲喟嘆

沒有失去的痛
只有若有似無的遺憾

但誰告訴我
心~為什麼空空的?
空到令我害怕
我到底...在乎什麼?!


話說~小P不見了
找的回來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