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兩個女生很不安分
摔車受傷還想要出去玩

聽說有兩個男生期末考沒考好
想說出去散散心

於是勒~
大家招一招一起出去玩


考完明媚的媒體後
(總成績算一算,期末只要12分就會過,害我差點懶得寫申論)
一整個心情愉悅的回家準備出門

辛苦的兩位大哥來我家載人
(基於推廣全罩式安全帽的優點,我跟小卷自備安全帽)

第一站跑去廟東小吃吃晚餐(咩說:你們該不會第一站是靜宜夜市吧?!)
可能最近飲食太不正常,胃口沒有很開
但東西真的好吃>0<
摔到頭+少根筋所說的話
製造了不少笑點~整個就是語無倫次呀!

然後就去公老坪看夜景
真的...超..漂..亮...的耶
我在台中看過這麼多夜景
靜宜後山全部加一加~真的都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夜景
只能說你們真的太強了
知道這種地方

兩位優良駕駛聊天話題竟然從車禍開始
嚇的哩~超怕他們那天又來一次
鯰魚說剛撞完,一星期內不會再撞第二次...但願如此


大絕問我說~等會如果有人跟妳招手
妳會停下來幫他嗎?
哇勒~大哥,騎車看前面,眼睛不要亂飄
嚇人耶...


聊天聊的太開心了
騎一騎~差點迷路
更ㄘㄨㄚˋ的是兩台車都快沒油了

大絕:
薰衣草森林附近的景點是真的很多
但問題是~那..只..限..於..白..天..
哈~傻傻耶你們


沿著漆黑的山路一直騎
到南投,我只能說你們的方向感真的太優了

只是全罩安全帽+口罩實在太溫暖了
我竟然一直睡著
嚇到自己也嚇到同伴

跑到日月潭
基於鯰魚同學歷經期末考的創痛
我不敢讓他坐在靠近潭邊的位置

後來從日月潭下來
還信誓旦旦的跟大絕保證不會度咕
但隱形眼鏡吹到風就會乾
乾了就閉眼
結果就是..又睡著了
一直嚇..一直睡..
後來乾脆借肩膀瞇

休息的時候
鯰魚說他騎在後面也被我嚇到

唉唉~看來我真的很虛喔


最後乾脆一直聊天保持清醒
途中還看到車禍現場真是嚇人

但在從台中回到靜宜還是有小昏一下~



兩位大哥騎車辛苦了
希望下次你們還有勇氣帶我們出去玩XD


不過你們真的很厲害
我第一次夜遊跑那麼遠
不過真的有下次的話
我會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我加油!



後記~卷兒&鯰魚不愧同為翻車類海生動物
回到家發現卷兒機車鑰匙插在車上一夜未拔
(鯰魚跨年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件)
疲憊的兩位大哥當場笑醒
卷兒~看來妳也撞到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