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37分~很好我遲到了
所以勒~乾脆不去上課
話說3天的數位典藏,我只去了1/6
昨天中午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早退
今天因為爬不起來,醒來已經11點多了
下午東摸西摸的乾脆就拖到現在

哀呀呀~人是有惰性的嘛
剛歷經期末考大劫
數位典藏又不用點名、繳費什麼的
會偷懶也是人之常情~對吧?

前幾天身體有些糟糕
聽說是腸胃炎
啊勒~我該說還好它是在我考完期末考才開始痛嗎?
難怪去日月潭的時候,有點不舒服
回來隔天更差點爬不起來

總之~現在好多了

星期五跟小萍姐聊了不少
我只能說她真的不愧是我娘
連我的思維模式都抓個七八分
的確,有些問題真的是庸人自擾
懶的去想了啦

昨天跟朋友到外面聊天
高美~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在天亮的時候看它
只是我仍舊跟太陽無緣就是了

不過摔車過後又去九天,實在有點怕怕的

但蛋餅的故事真的笑翻我了
你們好寶喔

1/31就可以回家了
其實我有點想家了耶
只是今年的圍爐~希望奶奶別太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