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在此感謝我的前任同居人~咩小姐
沒有她,我不會全勤於台灣古典文學史、體育
英文會話課的缺課率更不會只有一堂
研究報告不會做的這麼令小藍順眼
書摘不會交得這般準時
英會期末考無法拚得如此奮發

若不是她無私大愛的借我筆記
研究方法、英文會話~不會起死回生
台灣古典文學史也或許沒法考好(因為不清楚確切考題)
田野調查可能做不全
小說課堂札記也將開天窗



其次
也感謝前任同居人之芋泥小姐
沒有她精采又犧牲隱私的拍攝
抱病卻仍舊專業的剪輯
我想我們組的影片應該也無法如此完整
我的影視概論自然也不會有這般還不錯的分數



但兩位偉大的同居人都將棄我而去(泣~)
放任我一人獨居
種種缺點之下,唯一優點只有~
我不用準備墨鏡了

唉~
希望下學期轉為我鄰居的咩小姐能繼續發揮她大愛的精神
把一隻愛賴床的兔子順利從周公懷抱中解救
還有...救命筆記!!



喔對了~
還有卷兒小姐
感謝她助我一夜衝完終極書摘
讓我在翠姐那裡,為這學期留下Happy End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真的很慶幸自己個性如此不圓融、甚至有些情緒化之下
還能擁有三位益友...能談心、也給我這麼多的協助
相較之下,我的貢獻微薄到快式微...(汗)
只有偶爾帶她們去找好吃的(嘆~難怪圓滾滾)

總之~親愛的正妹們...感溫~



今天成績全部出爐
意料中的是~果然只有日文壯烈成仁
上次未開的三科成績都還不錯賞心悅目

意料之外1~
翹最多的文化創意,
咪咪老師竟然大方的給我92分~我所有科目之最
看到分數我真的當場傻了
嗯~我努力下學期All Pass
然後大三排除萬難的來去修戲劇以報答恩惠
(其實是自己想修啦)

意料之外2~
被當一科 + 一科超低空飛過 之前提下
我的總平均竟然比上個學期All Pass還高!
再次感謝咩小姐!!(頒發獎品:啾~)


好啦~在累得要死的成果...成績沒太慘不忍賭
這算是可以在回家後過個好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