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回家囉!
狀態上打著:
<明知山城凍,偏往城裡住>
苗栗很冷,但其實靠海的沙鹿也夠涼
只是哩~星期六的冷氣團我就很ㄘㄨㄚˋ了

神呀~看在我乖巧的要去市場當豆腐丫頭(不敢自稱西施)的份上,
請保佑除夕前2天、除夕不要冷~
不然清晨4點從溫暖的被窩爬起時~很痛苦


九天的見習結束了
說是有學到東西~也很難說出個具體
但我想~還是有收穫的
或許到了日後會漸漸顯現出來

雖然不喜歡老師的耳提面命
但不置可否的是~
她真的辛苦了


我想自己很找麻煩
又是系刊又打算工讀校稿...還要補圖資
ㄑㄧㄝ~我覺得下學期電量很快就用光了


話說還有價值3000+證書=的2000字見習心得等著我...
要給學姊十個問題發想


哇嗚~生活這麼充實,怎麼還圓圓的哩?




最近才知道...
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的確定
面對許許多多的事情
其實都存在著不確定感
連自己的感覺都快抓不準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