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這是msn的狀態

"集20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可以換個什麼安慰獎之類的嗎?"
~這是我幾天前問小萍姐的問題
結果被潑了一大桶冷水~真是透心涼

話說昨天vitosa有個小聚會
真的超超超小~只有三個人
而我也是昨天才知道~
原來除了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還有個黑色情人節?!
聽說更扯的是每個月14號都是情人節?

哇勒~我只知道14號星期五是黑色星期五耶!


話說昨天的聚會呀...
熱心的長輩們把場子搞的有點僵
不過ok啦~打哈哈就過了,對吧!

謝謝鄔阿姨跟豪哥的巧克力喔~溫暖的人情呀
(話說真的有圓了點公斤耶<泣~>)



苗栗應該沒啥閃光彈吧?!
我今天只有出門去銀行繳學費~沒被閃到
唉唉~好久沒騎鐵馬了,當我想天天騎的時候
....竟然快開學~
好吧~明天找個時間再騎出去晃晃好了


好啦好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把握剩下的幾十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