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欠了很久的網誌債~
以為很少有人會來看
今天才發現不知不覺的破5000了
龍小妹一直說她是那第5000人
沒圖沒真相~所以決定不相信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
本業是學生
副業是豆腐丫頭

據說豆腐代表福氣是吧?!
除夕前兩天開始過著乖寶寶的生活
11點前絕對去找周公爺爺談心事
就是因為要應付隔天的婆婆媽媽們

除夕前一晚(俗稱小年夜?)
不到8點就先睡昏...
隔天被勒令清晨5點以前要到市場

真的冷到快哭了
話說圓滾滾是圓個什麼勁?
一點都不禦寒...衣服穿得多到快脫不下來

切豆腐、裝豆腐、賣豆腐、翻豆腐
這是除夕早上的工作
聽說小萍姐叫了35板,每板切成8 or 9塊
8*5+9*30~310塊豆腐~不到9點半,一掃而空
算熱銷吧~每年盛況!
但是....

我說各位精打細算的太太們
不要再一直碎碎念的嫌豆腐20元太貴~
啊不然你們買黃豆自己回去做算了

還有那個每次叫我多加一層袋子的歐巴桑們
我綁的很牢靠,會破是你們技術太差
每次用那麼多塑膠袋~小心下輩子變化石喔!




過年~壓歲錢無疑是大家期待的一環...
輝哥說當有投票權時,就要有壓歲錢減少的覺悟
但仔細算算...我拿到的還不算太少

只是...難免有些感嘆
有些去年還發壓歲錢的長輩
今年卻不在了...

我知道我長大了
也可以接受壓歲錢的減少...甚至沒有
但只希望~長輩不是用離開來停止發壓歲錢




話說今天(該說昨天?!)有6個瘋子騎車去南庄
回來沿路下雨~一直淋雨
我有種快感冒的fu
還有印象的話~下回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