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的梅雨季~
沒有雨傘的狀況下
"共撐"的下場是溼答答


下雨天嘛~
待在家裡聽雨聲睡覺不是很舒服嗎?
幹啥一定要挑戰大自然= =


商量一下~以後挴雨季停止上課好不好?
暑假再補回來啦~


不然身上濕淋淋的上課很不舒服
偏偏今天的課又是早上9點到下午5點~滿堂


無數次燃起想落跑回家睡覺的念頭
但咪咪老師...令我卻步


還好下午2點後
雨就停了
踩著依舊濕漉漉的鞋子到遙遠的主顧樓上課


然後今天的講師是~"水果奶奶"!
哇勒...
我說~上文創課真是驚喜連連
上學期也是~
在教室等老師...
結果走進來的是~
~馮 翊 綱 ~


其實水果奶奶出現的時候
我已經小學5年級了
小6歲的妹妹在看~我就跟著看
反正對於電視~我從不挑食


雖然不算是我的兒時印象
但突然~電視裡的人出現在課堂上
感覺還是有點妙


"強哥"跟我們討論兒童劇的一些問題
媽祖又再次顯靈了~我說...


當我提出要以媽祖為故事對象的想法
約略的簡述了我感覺的方針
"強哥"說我的想法不錯
要不要考慮合作~


哇嗚~受寵若驚耶!
無論是玩笑還是真實
至少給愛看故事的我~一個肯定的想法


咪咪老師幫我們爭取到星期六
當他們的劇上演的時候
我們可以去當工作人員


報名了~母親節怎辦?!
來想想要怎麼處理蛋糕吧~



要走之前
如果兒童劇團的工作人員
留下我的電話
說~.....寄一個劇本、想法還是啥的東東給他們


酷斃了~誰告訴我從何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