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咩~
我來打網誌了
不然我總覺得有人在那裡磨刀霍霍向兔仔....



外面天氣陰陰的
想出門又怕下雨
可是我想出門去買珠珠~還有我好餓...
but~
不想冒著成為落湯兔的危機(昨天才在計中趕報告,淋雨回家~洗頭)
今天還是宅一天好了


喂喂喂...那邊那位中年兔子請不要磨剪刀
我說要留在學校趕報告是事實
剛剛才完成一個圖資期末報告
要知道~原訂2~4人完成的報告
全部我自己搞定~是件非常殘忍的事!
不想跟同組的學長姐一樣被預警,只能拼了


期末了~
我還有5篇書摘、1篇心得還沒搞定
手上還有4個分組報告還沒做
然後星期二要考日文~
還有期末考還沒看書...
日子有沒有這麼"充實"呀?



這個禮拜四一個晚上在計中
拼完書摘1篇、心得1篇~由衷的為自己拍拍手
然後~有兩天晚餐分別讓明媚、賢哥請客(阿里卡豆<鞠躬>)


然後等我擺爛夠...
我要繼續去打書摘了
頭好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