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電影的感想是~

願上天保佑
將來我若再度生病住院
請賜給我一個很有錢很有錢...
...有錢到翻掉又大方的同房室友
可以替我出錢又結伴去實現嚷嚷好久的願望


********************************************************************


兩個生命只剩下約半年的老人
不想做白老鼠去實驗化療的威力
而是列出ㄧ張清單
並一一去兌現

我想~能有效掌握自己的生命是件幸福的事
因為確切的的知道了自己所剩的時間
而能將這時間發揮最大的效用

相較之下,
橫死的人(車禍、墜機、情殺....意外事件)
似乎就顯得倉促許多
心裡上雖未經倒數的凌遲
但卻留下未完的遺憾

究竟哪種夠稱為"善終"
怕也只是見仁見智

但說真的
在死前的幾個月
還有機會認識如此益友
有著同樣的時限、誠摯的關懷
想想這樣的收穫
也是許多人耗費一輩子都不見得獲得



盼~
正在儲存的我
有一天能儲備完成
~足夠的勇氣去成就夢想、去探險


探險結束後
再回到熟悉的家人身邊
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