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款款行李
到了幾乎陌生的城市
展開5天4夜的拜訪~


謝謝卷兒
聽我說話、提供給我這麼一個溫馨的地方
好好沉澱自己的情緒


卷爸卷媽的熱情款待
讓我歹勢好久
原訂4天3夜的打擾硬是又多了1天
果汁、冰品、銅鑼燒、旗津海鮮、鐵板燒...
每天都吃的飽飽飽~
豐富的食物招待讓我回家只想躲開守在門口的體重計
還麻煩人家送我到台中火車站搭車...


卷家兩隻寶貝真的好可愛...
非常好客的陪我玩
卷弟受姊命~陪我們逛夢時代、新崛江
叨擾了5天~真的謝謝照顧^o^





卷兒:
感謝妳的招待~
聊天聊的很徹底也很開心
壓抑的心情總算得到暫時喘息的出口
~<>~(不會被暗殺吧?!)
只是冷氣似乎吹的有點多...
電費如果因此而上揚~記得寄帳單給我

有空來苗栗玩嘿~
這樣我去鹿場,不小心掉下去的話
就有人幫我叫救護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