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莉二所謂的制約
我也被一段回憶所約束
所以~對粉紅色的印象總是不太優~


但~好死不死~有關兔子的設計又幾乎以粉紅為底
我對兔子的緣分應該厚到足以跨越我對粉紅的反感吧!!



隱私權呀~
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吧!
最近因為某件事很不爽的打了一篇抱怨文
但整個給他隱藏了...鎖得很徹底!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設隱藏耶...
但出發點不是隱私問題啦~
只是純粹覺得"相罵沒好話"
太過情緒性的字眼還是學著不說好了
省得傷人又傷己
真的想看的人再來問我吧~



事情的發生
我想不會是單方面的問題
我錯了...錯在不該把當初自己的期待套用在另一個人身上
我忘了~我們雖然在同一個家庭長大
但一個被忽視、一個被重視...
妳已經被注視得太多也太久
自然不像以前的我一樣希望被了解、解套


好奇心原來不只會殺死一隻貓~
也會刺到一隻兔子
這是我的不成熟
所以我會再去思考~該怎麼樣離妳遠一點


有些話想說
但妳應該聽不進
所以~算了
冷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