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夾在聖誕節、新年之間
其實也就沒多期待會有幾個人記得


小時候不懂事
會在意禮物的問題
現在則是只要一句未經提醒的"生日快樂"就足以令人雀躍了


18歲開始,每年生日都有一群傳說中的"酒肉朋友"相陪
讓我ㄧ開始對今年的生日害怕
怕孤單、怕寂寞、怕要一個人過~
但~最原始的祝福讓心暖暖




今天結束潔西的口頭報告後~
晚上7點,不想一個人在宿舍與報告為伍
想說奉母命去台中買小摩的外套
順道吃個東西~替自己慶祝一下

騎到交流道時~不知怎麼搞的想看看手機
發現有簡訊,才想說誰那麼甘心的翻開查看
這一看~有人要約我吃飯
而且據說7:10就在校門口堵我

看看時間7:40多分了~哇勒
馬上掉頭回台北(相聲梗)......呃~是掉頭去東海!!
被小萍姐跟龍仔唸翻嚕~
20多通的未接來電打得她倆手機燒燙燙

碰了面在藝術街吃個飯
下雨天不放心我騎車
於是把我丟包在靜宜
她們又要驅車回苗栗了

靠(抱歉找不到形容詞)
實在太過甘心
這感動難以言喻


小萍姐大概早就猜到我人緣不優
僅剩好友又家教森嚴(男人啊~<嘆>)
於是~一時興起的做出讓她女兒如此感動的事!





我想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媽咪、謝謝龍仔的烏龍驚喜
謝謝鯰魚的第一封簡訊、謝謝豪哥的終於想起
謝謝兄弟認識至今~每年不間斷的巧克力
謝謝名義上的同居人咩、謝謝小卷的卡片以及"疑似"招桃花
謝謝太后、謝謝香玲的簡訊
謝謝玫娟的電話、阿德的生日快樂
謝謝謝謝謝~每個送我生日快樂的人



因為你們~才發現自己不是太糟
~衷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