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連續三年的生日都有朋友的慶祝
真的很謝謝大家(鞠躬~)

12/28依照原訂計畫
6:30.p.m搭上鯰魚的車
途中雖然不小心迷路到大雅
但終究還是平安的到了苗栗竹南

看看大家~哇!久違的異蝦
保齡球館玩投籃機(因為我不會打保齡球)
林林總總的就跳過了

總之,大家到頭份好樂迪唱歌
然後勒~12:30的時候
蛋.糕.出.現
冰淇淋蛋糕~(雖然我愛吃冰~但寒流來耶!)

許個願,吹完蠟燭~
20歲了,第一次過這麼有效率的生日


阿文:
這麼有心,前面4年的生日禮物就抵銷囉!謝謝兄弟你的安排~破費了

阿德:
謝謝你找人,幫我過生日喔!熱鬧到我很開心~

傅小雲:
話說你真不愧是理化高手,每次酒都是你在調,感謝你專程從中壢來,又要回去工作

鯰魚:
非常謝謝你載我回家,也真的辛苦你了,氣氛有high喔

溫毅(鯰魚是這麼稱呼的):
謝謝你早上請的米漿~

小賴:
對你最過意不去,你都沒有唱歌耶~(把好樂迪當自助餐)還被我兄弟睡了...


總之謝謝六位大哥的慶生~冒著被家人...的危險
第一次在苗栗玩通霄~
20歲了...真的是個臨界點
感謝讓我平安的度過據說問題多多的19歲
不過我想明年開始,蛋糕上的蠟燭~應該就不是數字了吧
畢竟女生還是重視年紀的對吧!



最後~
就我目前收到的
謝謝阿po、咩的祝福簡訊
還有一個人不知道是誰~我去查查

我繼續去過生日了~倒數7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