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大甲媽
是因為課程規定

第二次跟大甲媽
是因下課花路米

第三次呢?
也許就像學長、老師說的那樣~是上癮!!

畢竟對我這個時常得罪人的傢伙而言
(常覺得~能當我朋友的真的都不是普通好脾氣)
人情味~是很具吸引力的!!


起駕當天
拖著一起運動的好伙伴莉二從大甲步行到大肚
(噓~我們絕對沒有剛好在全家被學長撿到~直達標哥家吃早餐)
肩膀被信徒的盛情進貢壓的痠痛
走到天亮的疲憊
被莉二用不完的活力笑話沖淡

有鑑於第一年太過逞能搞到關節移位
這次選擇在大肚搭車回阿嬤家
於是乎在大肚搭隨香車到大肚車站
等火車的同時也等著鑾轎經過
跟莉二分開後~回彰化充電

晚上,隨意套上短褲、夾腳拖
只是單純的想出門找點心吃
很歡樂的吃完點心正欲打到回府
赫然聽到有人叫我......
抬頭看到對面......同學、學弟妹、學長...


呃...於是更歡樂的留下來看傳說中的搶轎
沒有見到傳說中的驚人砲量
倒是在隔日見識到何謂議題設定
跟學長約好隔日搭老師的便車到西螺
只好對不起浩哥~


西螺的陣頭不少
只是天氣真的不優
儘管回程的路上還逗留北斗吃肉圓(老師請客!!)
還是早早回到台中
但聊天聊到門禁已過~投宿海生動物之家


再次跟到老師的車到新港
因為人數眾多~學長跟老師各開一台車
然後我跟到的車只有我一個女生
老師一上車就問我:
被這麼多男生包圍,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這輩子行情還沒那麼好過吼?!
= = 
話說會被包圍~只單純因為我猜拳猜輸了
必須坐中間~然後一路腰酸背痛(回程還是累到借靠睡著)


從新港到瓦瑤村
是三年來必走的路線
走到簽到處的學長家人都認識我了


再次澄清
我大三、沒重修
看著一眠大一吋的小朋友
只能感慨光陰似箭......


文末來發個感謝函好了
謝謝老師、謝謝學長、謝謝同學


明年應該還會繼續跟吧!
白沙屯要好好計畫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