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回家......


上星期是想回家分享被肯定的喜悅
這星期想回家逃離這些瑣碎


同學一句話
也許說得重
但卻也讓我清醒
~謝謝小光


可以理解老師們的難處
雖然還是失望~
但體制就是這樣
關鍵就是如此
我懂了...真的

謝謝老師們的關心



期中考過後
都沒能徹底好好休息
報告、事情...叭啦叭啦的哩哩扣扣
精神還是處於緊繃的狀態



30學分的作業量加上庸人自擾
於是~又感冒了
這學期第三次


窩在棉被裡狠狠的睡一覺
醫生叔叔仍舊賺不到我的醫藥費
因為...我沒錢啦~




做個單純幸福的閱聽者吧
這是能勸慰自己的理由



下星期可以放我回家嗎?
爺爺奶奶很想我、我怕爺爺不認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