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自己是個很不喜歡有<意外>的人


雖然不是會行程表照著計劃走的按部就班
但總希望很多事情跟當初說好的一樣

說好要看的電影~結果被放鳥
説好的報告日期~結果大家都有事
或是說好的電腦~最後卻被留店查看
............................................這些意外都會讓我心情很糟..............................................


就我認知的自己,不是一個不能溝通的人
只是我很在乎......曾經的約定

如果電影不喜歡~可以在一開始就拒絕我的邀約-我可以自己去看
如果報告時間不能配合~可以選擇其他日期的報告-而不是每個人都面有難色
如果認為電腦是非必需品或想讓我自食其力~就不要說會替我負擔-我可以自己規劃安排


因為厭煩,所以我試著然後習慣自己去吹風
因為對金錢的不安,所以我拚命存錢


因為要應付這些亂七八糟的意外
所以逼自己獨立


很喜歡你們,所以深信不疑,但是也往往因為這樣........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