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有點多、有點雜......
然後我有點懶、有點散......

很焦躁、很不安,連老師都看出來了
電話中的安慰讓我感動
但還是害怕自己不夠努力

好煩~所以去看了場電影
這學期常常自己去看電影~喜歡將自己放在一個虛幻的空間
散場再一個人騎車回家
從電影院到學校,將近四十分鐘的車程,正好用來反覆咀嚼剛才的畫面


阿凡達

還蠻值回票價的
畢竟3D的票很貴,能坐到快三個鐘頭的時間
感覺很划算XD

雖然有些影評認為是老調重彈、劇情老梗
但導演早在15年前就寫好劇本在等技術了
就算老梗也理直氣壯~對吧!

全片幾乎沒有冷場
以我這庸俗的閱聽人而言,看得很過癮
這樣就夠了嘛....看電影本來就是找樂子
要說劇情的不合理,變形金剛2的劇情也很沒邏輯呀
大家還不是看得很歡樂....


好喜歡<楚迪>這個角色
應該是說幾乎羅德里格茲演出的角色都很對我胃口

基於這學期身邊的朋友都很忌諱破梗這回事
我就不埋地雷了~有看過的冰U們,歡迎跟我討論嘿

ps.USB指的不是一般的USB,看過電影的應該懂我的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