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穿上學士服的時候
我說了一句很好笑又很中肯的話
"上次穿這身衣服的時候~是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當莉二跟我說收到畢業禮物這回事時~我其實完全不敢想會收得到這回事,但是......
謝謝心儀感動的第一朵向日葵
謝謝香兒遠道而來的第二朵向日葵
謝謝楊楊即時送達的第三朵向日葵
謝謝小月亮象徵句號的第四朵向日葵

同場加映的還有~
感恩千咩手工金莎朵兒
感恩萍姐財哥柔送上的熊熊豪華花束

再來~
感謝幫我撥穗的老師,雖然我不知道您的大名....但這難得的經驗會讓我永生難忘
(<撥穗插曲>當我找不到位置,打算去等彭彭而移動時.......某老師驚呼:同學~回來呀~我幫妳撥穗啊~妳還是要畢業耶~回來啦)
感謝幫我戴上學士帽的Jessie老師~很開心能跟如此敬愛的師長在這日子留念

祝大家~畢業快樂!! 我的身分要進入工作模式了......
(禮物趕工中~敬請期待!!)

最後~
感謝阿德少詮的義氣相挺......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是吧.....啊哈~
也謝謝橘子的祝福囉


我依舊未落淚,如同往年的每一個畢業典禮一樣
還有一樣的是......有種悵然又在典禮過後開始發酵了
不一樣的是......捨不得的是夥伴是環境是......每個照顧有加的師長、長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