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啦~
又完成了人生的一個階段性的工作..
早上到了學校,跟威拓薩的夥伴會合之後,
就一直在禮堂+教室=跑跑跑
全校最忙的畢業生..今天大概就屬我+剛果+啟元了吧!
要放音樂..要折螢光棒..要搞後台..要撒金粉..要簽名..要跑學務處..要致答詞+唱歌..要拍照..
不過,
當看到自己連日來的辛苦有了不錯的評價,
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為了畢業典禮,我和小柯產生誤會
為了畢業典禮,我和鳳姐起了爭執
為了畢業典禮,我和豪哥曾有摩擦
為了畢業典禮,剛媽打電話到我家...

但是也~
因為畢業典禮,我跟威拓薩的夥伴一起奮鬥
因為畢業典禮,我跟小白成了無話不談
因為畢業典禮,我從鳳姐身上學到不少人生智慧
因為畢業典禮,我為高中生涯多增加了許多精采的故事..

雖然我之前確定我一定不會哭..
結果,
我...


還是沒哭..

已經很努力想擠出1.2滴眼淚
但..
還是
沒辦法..

直到回教室..
導師時間
才稍微紅了眼眶
雖然..還是沒掉淚..

當小柯對我說..
(辛苦妳了~
妳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
心中真的真的好滿足~
真的..

今天,
釋懷了好多事..
小柯..阿德..
等會該寫封信給他+佩文..

喔喔~
還有,真是難得,我娘竟然有來看我的畢業典禮耶!
真是開心~

明天..
該以校友的身分回校幫忙..
希望校長不要叫我捐錢~我是去打工啦~

最後一點!
鄭重聲明,我今天沒擦粉
只是擦了點防曬隔離霜+護脣膏+淡口紅~
本人天生皮膚白,非洲來的摩登原始人請勿大驚小怪..

也難為他了..
因為我平常跳上跳下慣了..
完全忽略今天穿裙子
雖然在他強烈阻止下,
我沒翻上舞台,
但還是多次躍下舞台..
使他快...

總之今天是個感性與感恩的一天,
詩朗組的大家,
盡全力的完美呈現演出

小柯+鳳姐+壩子+鄔阿姨+校長+許許多多人的肯定
使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

菁惠的眼淚
琮哥的真情流露
許多同學的不捨
相信會為今天2006.6.12(一)
譜下最令人難忘的回憶
~直到永遠~永遠..

ps.部分威拓薩的夥伴...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