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人是需要沉澱的...


從原本難以上揚的嘴角
到現在想到時的會心一笑


當下的震撼過去了
留下煦煦溫暖



其實不過就是完成了七年前該發生的事情而已


當初沒有勇氣、或是鼓起勇氣卻陰錯陽差而造成的遺憾
總之成了開不了口卻心照不宣的事


七年後開口了
得到的~不過就是當初應有的答案而已


我很好...真的



有一種朋友是平常不會連絡
但出事的時候,隨扣隨到
我們稱之為"兄弟"


而我亦何其有幸的是有兄弟陪著~無論是七年前徬徨不安或是七年後的坦然失落


回想七年前的焦躁
如今很佩服當時一直被我盧免錢的阿文跟鎧哥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不敢去盧公務繁忙的波麗士大人
但兩天沒睡的兄弟還是陪著通霄找開心


阿文說:''妳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或許是真的有所成長吧~儘管可能只有一點點


是說最近真的被"關心"得很不開心
難免大喊:不能讓我一個人好好的冷靜沉澱嗎?
但若非如此~又怎能在此時深刻的了解想拒絕又不知如何啟齒的無奈呢?
得再想想拒絕1.5個的方法了



"喜歡是一種動力,不是努力~也努力不來"
印象深刻的一句台詞


謝謝你的拒絕,也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不主動"是我僅能做的了
其實...
如果你能稍稍觀察
不難發現
這幾年我們的相處模式中的我
大多都是被動的角色
為的就是怕造成你的困擾



那麼就退回簡單又無負擔的位置吧



所以說
喜歡的終究不是喜歡的...於是愛上了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