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似乎看似過去了...
星期六到學校打工+討論畢業典禮,
因為是請假,所以沒有和其他上課的同學一樣穿制服,
而是跟威拓薩的同伴們一起著便服到校,
然後,
到校不久,小柯就打電話到學務處找我,
拖著沉重的心情,
從鄔阿姨的手中接過電話,
先嘆了一口長氣~
然後老師說...
(妳別那麼沉重..)接著開始告訴我她生氣的原由

她其實不是在生我的氣,
而是真的對學校的制度感到不滿,
也知道我一直都很乖...
並要我放心去做該做的事....等..

忽然之間~天地瞬間開闊不少...
原來老師前一天就想向我說明..
只是她有很多事情要忙..
直到早上看到我前一天留下的紙條..
才抽空告訴我事情的始末...

最大的煩惱解除了...
我終於可以專心的搞畢典...
下午到文化局欣賞小白+許行的主持
真是好一幅賞心悅目的畫面..
只是..
我在後台惹了不少麻煩
哈~不是故意的啦!

覺得主持人真不是普通的辛勞..
主持結束後,
還要幫忙整理場地,
我雖算來賓
但幾乎從頭到尾都在後台
結束後也幫忙整理..
也算熱心服務了吧!

星期日回彰化外婆家修電腦順便燙頭髮~
看了3年的直髮..
想換個心情了..
也想藉由外在的改變使自己心智更成熟一點

燙完之後...
老媽說多了5歲
阿嬤講~怎麼不剪短一點
么壽喔~
因為髮尾分岔..已經被修了至少5公分
我已經很心痛了哪...

對於頭髮...我想了一套自己的邏輯
燙捲多5歲=18+5=我最多二十多歲...還不會太老
以後20多歲時,拉直,也ok
到了40多歲該剪短了..
因為捲髮會更老...
長髮會變背影殺手...


星期一到了學校
教室..
鎧哥~沒反應
阿德:天啊!
阿文:我還是喜歡直髮..
大家都只是嚇到+一直笑

校長秘書:燙頭髮啦?!(心裡os:廢話,妳瞎了啊?難不成被雷劈到嗎?)

接著學務處...
壩子+鳳姐+鄔阿姨反應都是:還不錯阿!
陳大姐:我覺得是多10歲(os:多10歲=18+10=>還是20多啊~總之都比妳年輕)
豪哥+啟元+一堆男生都是~嚇到(剛果嚇到合不攏嘴)
婉儀+小白+毓馨等女生是~先嚇到+覺得不錯
雅軒是~生氣(開玩笑),覺得可惜了直髮

下午..
許行說比之前好看..
但他和剛果都認為像Candy(我也這麼覺得)

阿鳥覺得不好看..

玉婷+鈺惠是先笑+後說不錯..

至於我自己..
我覺得不錯啊...
至少,不覺得後悔..

感覺是多變的..
也許我過幾個月
又會去拉直..
也許~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