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先聲明喔!我沒離家出走...
從來都沒有!

Vitosa
我在苗中最在乎的家
它在我心中的定義,甚至比302還要重要..
我又怎會捨得離開呢?!

這次的事情,
只是再次證明了
我的不理智,情緒化...
讓大家為我擔心了..真的對不起!

星期六斷斷續續的睡了超過10小時(分段睡的啦~)
我那缺氧以久的腦袋瓜,終於運轉的比較順暢了...
也較能理清自己的思緒...

因為曾經跟老爸有個約定,
他要我到他公司上班,從6月12日畢業後的6月13日開始,
但我卻因為捨不得大家,一直跟他拖時間,
甚至最後說了我可能會跟去公訓幫忙..
才得以延緩時間,至少先拖到7月...

但現在...
我已經沒有拖延的藉口..
也許等他回國之後,我就必須開始上班了吧!
上班,老闆是自己老爸,為了給員工當模範,
請假,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了..
因為Vitosa已不能再當作我對老爸的理由了...

回彰化,也許是我的另一條路...
就如同我曾說過的,彰化一直是我的避風港..
因為在那裡,我沒有朋友,只有外婆,舅舅,舅媽,表弟妹..等親屬
自然就能遠離那令人感到又愛又辣的校園,友情課題!
且能沉澱自己一段時間..

現在,也許我回彰化,可以躲開老爸的要求..
但問題是,我並不想讓自己在外婆家當2個月的米蟲,
所以,應該會找份工作吧!

這樣看下來,無論是到老爸公司上班,亦或回彰化..
想再跟大家相處的機會..是愈來愈渺茫了...

這是除了了解我的小白所看出的問題再加上的難題...

更何況,豪哥~
一起出去玩,當然希望啊!
問題是,還記得上次鳳姐要請吃飯,不過半天的時間..
大家就已經很難喬時間了,更遑論是一起出去玩..
再加上現在大家幾乎都打工了,
我也不確定能否掌握自己的時間..
你覺得...我會樂觀的有所奢望嗎?

總之,我要說的事..
我沒因這件事,對大家有所芥蒂..
就像啟元說的,
不要有顧忌,放心去玩,
連我們的份一起玩~
威拓薩是一體的..
誰去都ok,知道嗎?

至於我的問題..我自己再見機行事...
雖然希望不大,但我會盡力..

到時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