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本無常~
我最近才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含意...

<公訓>本來我已經想通也放開了
再加上啟元不能去...剛果因為剛媽的因素也不能去..
我們3個本來想說星期二再一起出去玩..

一切都喬好了..原本去公訓的~小白,婉儀,豪哥,剛果=>剛果的缺由許行補上
變成小白,婉儀,豪哥,許行去公訓...
我,啟元,剛果星期二再一起去找地方玩~

然後,沒想到...
星期三我回學校幫忙公訓的事..

(雖然我沒去公訓..但星期二,星期三我還是到校幫忙..
星期二還是早上去學校玩,下午回到家接到許行的通知~
又回學校幫忙..因為要去公訓的同學大部分不方便..
豪哥家住太遠,婉儀小白下午要上班...(婉儀後來有來一下)
只有我跟許行..
基於Vitosa是一體的~我的認知
我於是乎回去連小白的份一起幫忙..
還在文華晚會時,遇到鄔阿姨,答應她星期三也要幫忙
結果..我睡過頭+洗個澡,快11點才到校...
豪哥已經忙了一個早上了...)


星期三我回學校幫忙公訓的事..
壩子突然說:君嶧,準備一下,妳可能也要一起去公訓!!
啥..我??? 我問壩子:不是已經確定4個人了嗎??
壩子說:我盡量幫你們爭取呀...
哇勒..心裡想:應該還沒確定,就像之前壩子跟我說公訓的事,結果名單沒有我呀!所以應該只是可能..
然後~
中午壩子跟我要身分證字號,因為要保險..(才發現原來Vitosa大部分都不是K.....壩子說真是各界的精英呀!)
再度傻眼..真真真的要去呀?! 壩子說:是呀!我剛剛不是跟妳說了嗎?

哇哩勒~雖然還蠻驚喜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我要怎麼跟啟元交代呀?!

嗚嗚嗚~我終於能理解當初豪哥他們的難處了...

晚上,
啟元知道後,說他不介意...但他擔心他的貞操問題...
因為這樣一來,只剩他跟剛果苗栗一日遊了..
而且~禿鷹真的很可怕...

啟元~你保重!!
希望我回來時,你還完璧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