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我真的沒有生氣~真的沒有....
應該說是失望吧!
因為本來事情一開始是我跟老師在喬...
因為鄔阿姨今天還跟我說要幫忙的事...
但現在這樣,我覺得心裡不大舒服
為啥老師不直接跟我說?
也許是我真的情緒控管很糟吧!

這件事應該是個導火線...
引發了我一直刻意忽略的火藥

在威拓薩裡,
我是成績最差的,能力也最不ok,問題也最多...
會跟老師吵架,會耍任性,會堅持己見,會衝動行事...

也許我一直很自卑吧!
因為我只是一個普通班的平凡學生,
當大家談論著樓下班級或社團時,
我插不上話,只能默默的聽..

或許我一直刻意忽略自己自卑的那一面..
或許我總是告訴自己跟大家相處快樂的地方
但實際原因是我真的迷上了威拓薩~

失望,難過,傷心=總之我現在很亂...
也許我真的該醒了,
我的能力真的很糟吧!
是我太高估自己了...真的...!
能力糟到不被信任~是我太失敗了

累了,真的累了
去睡吧,明天早上,還要到市場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