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會覺得我是一個很任性的人吧~

最近...
在沒有課業壓力的情況下
我~慢慢的..愈來愈瞭解自己
我覺得~我是一個任性又隨性...又有些矛盾的女生吧

最明顯的例子是
我害怕寂寞~卻又享受寂寞...
我喜歡跟聊得來的朋友~跟媽媽到處走走
卻又會在旅行中脫隊一段時間...也許是走散~但淺意識裡...其實是想隨意的到處逛逛
一個人四處探險~
再看看緣分能否讓我與伙伴相遇...
真的這麼沒默契的話
也沒關係呀
拜科技之賜~還有手機嘛...
但前提是~
你要先確定你的手機電量充足
不然到時真的走散~就.糗.大.啦

看不懂嗎
舉最近重要的例子而言~
大學..
念大學...並不是因為我有多愛念書
雖然大學學歷重要...雖然我真的對台灣文學有興趣...
但根據我最近閒來沒事...想想的主因..
是~我想任性一次...

身為長女...從小總是有些包袱~不管有形無形
盡管家風還算開明~但有時還是會為自己設下無形的規範...
更慘的是~
管自己還不夠..連妹妹也要管...
總是拿自己的經歷去套用她所面臨的挑戰
拿父母以前的要求去管她
卻忽略了因材施教...

要不然~
就是老擔心家裡的經濟問題...
明明什麼忙都幫不上...還是會操心...
擔心這~掛心那..的結果就是~把自己累到喘不過氣

唸大學...要住校...
這樣~應該可以少煩惱一些不屬於我的煩惱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我這個庸人應該可以做到眼不見為淨吧
這或許是我第一次想無拘束無包袱的生活
幸好老天爺很有愛心的讓我順利上靜宜~跌破一缸子人的眼鏡

恩...最近任性的事證~跟標題有關...
對啦
就是前天...我買了60GB的IpodVideo
這應該稱不上隨性吧
因為我從很久以前就有想買的念頭了...
這應該算不上奢侈品吧...
60GB可以存很多東西...視訊..音樂..程式..文件..照片
以後上大學也可以用來放作業帶著趴趴走...
還不錯啦...

號稱電腦白痴的我...
竟也被我摸索出一些操作程序..
還OK囉~

好啦~購買主因其實是...我怕無聊+寂寞嘛...
有了它...以後搭火車...等待..就不會無聊啦...
老爸公司網路抓東西很快
最近又恰好迷上宮...
正巧可以存在裡面...帶著看囉

老爸說...我上班到9月1日或5日
到時要出去玩就自己排囉~

所以啦~有要出去玩的...記得9月份算我一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